22日早报:黄蜂签名宿继子 卢比奥创抗癌基金会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2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海沃德发布训练视频

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锋将戈登-海沃德上传了一段自己训练的视频,从视频中来看,海沃德的状态不错,他连续在顶弧处命中了18记三分球。在视频附文中,海沃德写道,“很高兴和训练师一起做回归前的准备工作,慢慢来,但是要每一周、每一天都比之前有进步。”根据海沃德此前的计划,他将在两周时间里依次进行快速跑、空切、滑步等脚步移动练习,到7月底的时候,他将开始全场5对5的对抗性训练,而对于赶上新赛季的比赛,海沃德也非常有信心。

黄蜂签约名宿继子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黄蜂与弗吉尼亚大学前锋以赛亚-威尔金斯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值得一提的是,以赛亚是传奇巨星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继子。他身高2米01,体重103公斤。上赛季在NCAA,威尔金斯场均上场27.5分钟,得到6分6.2篮板1.6助攻1.4封盖。此前,曾有消息称,威尔金斯会为火箭出战过夏季联赛,但最终,他却没有获得登场机会。

绿军裁掉16级前锋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已经裁掉前锋阿卜杜勒-纳迪尔。2016年,纳迪尔在次轮总第58顺位被绿衫军选中,下赛季,他的合同中只有45万美元是受到保障的,若8月1日之前不被裁,纳迪尔的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上赛季,纳迪尔在凯尔特人共出场48次,场均上场10.9分钟,得到3分1.5篮板0.5助攻。

印城小将破奥迪纪录

今天早些时候,印第安纳大学篮球队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名叫贾斯汀-史密斯的新生打破了由维克托-奥拉迪波保持的校史弹跳纪录。此前的纪录,是NBA球星奥拉迪波保持的106.68厘米,但现在,史密斯将该数字提升到了121.92厘米。值得一提的是,121.92厘米的数字与当年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参加联合试训时的指标完全相同。印第安纳大学是一所有着篮球传统的名校,现役球员中,除了奥迪,火箭的超级第六人埃里克-戈登也出自该校。

卢比奥创抗癌基金会

相关新闻
22日早报:黄蜂签名宿继子 卢比奥创抗癌基金会
韦永丽创中国女飞人新高 她战绩迟早会超李雪梅
觊觎已久?前湖人老板2010年夏天就想招募詹姆斯
苏谢先后摁下佳绩重复键 亚运会两人将演龙虎斗
凯西谈猛龙交易德罗赞:球队很难对伦纳德说不
麦基谈新赛季湖人:会成为有史以来最有趣的球队
2019十大自由球员:勇士众将领衔 湖人或成赢家
外媒为东部前四球员排名:字母哥居首 欧文第四
莫雷:正在争取安东尼 周琦是关键时刻最好补充
重庆斯威官宣保罗本托下课 郝海涛出任代理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