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巴索锦标赛:4人领跑 女将遭淘汰张新军T11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2日,巴尔巴索锦标赛结束了第3轮,之前两轮的领跑者美国球手特洛伊-梅瑞特因为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差,他的领先位置已经被其他人追上。中国球手张新军并列第11位,而两次LPGA大满贯得主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尽管在第二轮的补赛中发挥出色,可惜她还是没能搭上决赛的末班车。

由于第二轮比赛遭遇雷雨天气导致部分比赛没有完赛,因此第三轮比赛开始前先进行了第二轮的补赛。备受关注的女球手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在比赛中打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这相比她第一轮78杆的发挥有了明显的提升。

这位两次LPGA大满贯得主不但收获了5个小鸟球,而且还在第17洞斩落了一记老鹰球。可惜第一轮的成绩太过糟糕,最终她还是以总成绩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无缘决赛圈。林西科姆距离晋级线低于标准杆4杆,还有不小的差距。

中国球手张新军的第二轮最后两洞比赛均是以顺利保PAR结束,最终如愿拿到了决赛门票,而小将窦泽成则是第二轮就已经选择退赛。

之后进行的第三轮,第一的位置有了变化,尽管之前两轮一直占据第一位的美国球手特洛伊-梅瑞特继续排名第一位,可是他不得不与其他三人分享,这三人分别是:罗伯特-斯特雷布、胡特-马汉以及汤姆-洛韦拉迪。

4人的总成绩是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其中,梅瑞特的第三轮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而且前三轮表现他是越打越差,这也直接影响了他最终能否夺冠。

张新军在第三轮中的发挥延续了第二轮的稳定性,这位陕西名将是从前九洞开始出发的,前半程相对平淡,先后在第4洞和第6洞打出了小鸟球,不过第9洞遭遇了柏忌,以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前九洞。

相关新闻
巴尔巴索锦标赛:4人领跑 女将遭淘汰张新军T11
22日早报:黄蜂签名宿继子 卢比奥创抗癌基金会
韦永丽创中国女飞人新高 她战绩迟早会超李雪梅
觊觎已久?前湖人老板2010年夏天就想招募詹姆斯
苏谢先后摁下佳绩重复键 亚运会两人将演龙虎斗
凯西谈猛龙交易德罗赞:球队很难对伦纳德说不
麦基谈新赛季湖人:会成为有史以来最有趣的球队
2019十大自由球员:勇士众将领衔 湖人或成赢家
外媒为东部前四球员排名:字母哥居首 欧文第四
莫雷:正在争取安东尼 周琦是关键时刻最好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