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意外签约排行:2仇敌投靠詹皇 考辛斯居首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评点出了休赛期到目前为止,联盟最令人惊讶的7笔签约。

7.史蒂芬森转投湖人

休赛期开始前,步行者放弃史蒂芬森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他最终选择湖人,却出乎了很多人意料。毕竟,过去这些年,“师弟”是和詹姆斯在场上斗的最凶的球员之一。可如今,他却心甘情愿成了詹皇的护卫,黑蜜之间的身份转换着实有些太快了。

6.朗多转投湖人

朗多转投湖人,同样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上赛季在鹈鹕,他重新找回了自己球场指挥官的身份。但如今,在湖人的体系中,詹姆斯和鲍尔都有极高的控球天赋,朗多为了适应体系,就必须主动多打无球了。据传,签约之后,朗多一直在苦练三分球,不过,真正的效果如何,恐怕还要到赛季开始的时候才能看清楚了。

5.阿里扎签约太阳

休赛期,受制于薪金空间的压力,火箭很难给阿里扎提供一份优质合同。但即便如此,这位冠军的锋将转投太阳,还是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众所周知,现在的太阳还在重建当中,加盟这样的一支队伍,意味着短时间来说,很难再重登联盟巅峰。不过,在阿里扎看来,太阳给他的合同却是最有诚意的。

4.霍华德被交易去篮网,后买断加盟奇才

从2012年四方大交易加盟湖人起,霍华德就走上了一条流浪汉的道路。接下来,他先后在火箭、老鹰和黄蜂打过球,表现都算不错,但却都背上了毒瘤的骂名。今夏,魔兽再度因为扰乱更衣室氛围被交易,这一次,他短暂加盟篮网,又协商买断后转投奇才,而对于一名上赛季依然可以打出场均两双,防守能力仍是联盟顶尖的大闸来说,这样糟糕的待遇着实让人难堪。

3.兰德尔加盟鹈鹕

过去几年,兰德尔一直是湖人4号位的绝对主力,是球队重点培养的年轻天才。尽管,在技术方面,在球商方面,兰德尔受到过不少质疑。可是他的运动能力,他的力量,他的攻防天赋,还是得到了业内认可。但今夏,兰德尔迅速决定离开湖人,这本就多少令人感到意外,更令人惊讶的是,他放弃了大城市,转而加入了一支小市场球队

2.乔治留守俄城

保罗-乔治最终留在俄城,的确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从去年夏天开始,他就一直在湖人高层眉来眼去,在媒体面前,乔治多次表达了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想法。休赛期开始前,乔治选择拍摄三集纪录片,纪录自己的决定,当时,大多数人也以为,这正是乔治加盟湖人的铺垫。可没想到的是,7月1号刚过,乔治就与雷霆续约了,他决定和威少继续并肩作战,他放弃了去洛杉矶赢取更高曝光度的机会,而对于他的决定,直到现在,也有很多人不是太理解。

1.考辛斯白菜价转投勇士

相关新闻
今夏最意外签约排行:2仇敌投靠詹皇 考辛斯居首
考神晒2K能力值中锋第2 勇士或凑齐90+先发五虎
激烈!伦敦百米赛6人进10秒 谢震业10秒01获第八
伦敦赛弗雷泽10.98产后首冠 韦永丽11秒10获第4
巴尔巴索锦标赛:4人领跑 女将遭淘汰张新军T11
22日早报:黄蜂签名宿继子 卢比奥创抗癌基金会
韦永丽创中国女飞人新高 她战绩迟早会超李雪梅
觊觎已久?前湖人老板2010年夏天就想招募詹姆斯
苏谢先后摁下佳绩重复键 亚运会两人将演龙虎斗
凯西谈猛龙交易德罗赞:球队很难对伦纳德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