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兽人2年1200万留快船 上季防守+篮板令人深刻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蒙特雷斯-哈雷尔经纪人透露,他的客户与快船队达成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2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

消息源称,这是一份全额保障合同。在此之前,有流言指出,快船队有意续约哈雷尔,所以向他开出资质报价。这样一来,哈雷尔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去年夏天火箭队与快船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快船队送走克里斯-保罗的同时,从休斯顿得到7名球员,哈雷尔就是筹码之一。

来到快船队后,哈雷尔的作风、篮板和防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上赛季,哈雷尔为快船队场均出场17分钟,交出11.0分4.0篮板1.0助攻的数据。

哈雷尔已在联盟征战3年,前2年都为火箭队效力。职业生涯至今,哈雷尔一共打了173场常规赛,其中18场首发,场均出场15.8分钟,有8.7分3.4篮板入账。

需要提及的是,哈雷尔经纪人是德鲁-罗森豪斯,近10年他是NFL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现在他将生意转向篮球,哈雷尔是他完成的第一笔自由球员签约。在罗森豪斯麾下,客户还有开拓者队首轮秀安芬尼-西蒙斯。

相关新闻
半兽人2年1200万留快船 上季防守+篮板令人深刻
莱恩2年850万加盟老鹰 赴重建队盼更多出场机会
德罗赞深情告别:感激9年之爱 谢谢猛龙接纳了我
6大惨遭母队背叛忠臣:德罗赞上榜 火箭传奇居首
今夏最意外签约排行:2仇敌投靠詹皇 考辛斯居首
考神晒2K能力值中锋第2 勇士或凑齐90+先发五虎
激烈!伦敦百米赛6人进10秒 谢震业10秒01获第八
伦敦赛弗雷泽10.98产后首冠 韦永丽11秒10获第4
巴尔巴索锦标赛:4人领跑 女将遭淘汰张新军T11
22日早报:黄蜂签名宿继子 卢比奥创抗癌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