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与叛逆 劳力士时间轴里的球员心从未被忘记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个性,从来都是每个人眼中的不同天赐之赏。在很多人眼中,菲尔-米克尔森是一位球技惊人的“左手怪杰”,但在另外一部分人眼中,他就是那个在2018年美国公开赛上“利用规则”的引起话题的始作俑者。然而各界的争论声,在那一时间炸开了锅,其实,对于老米来讲,他只是在规则下做完了所有的事情,但在精神上却违背了高尔夫精神。我们不能说他错,因为他受到了2杆的惩罚,但他确实应该道歉,因为他要为人们心目中的高尔夫负责。这就好比法律与道德的关系是一样的。最终米克尔森道歉了,给了所有人一个交代。

但作为劳力士的代言人,对于劳力士,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精益求精的过程就是创造更好的手表,也会有更多的不同特点的产品诠释一种新的理念。再回观老米的事情,事情的双面性也耐人寻味,一次的事件并不能否定一切,毕竟这件事也着实的来了一次对现实的碰撞,也是对高尔夫对诸如此类事件的一种新的挑战。相信,劳力士在50载的过程中,就是因为有这么多的经历,才会在不断的碰撞中,助力高尔夫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比如2018年欧巡赛的8场劳力士系列赛就说明了一切。

暂且不说米克尔森,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个性,只不过没有多少人像米克尔森拥有着球星的光环。就连劳力士不同的产品系列也会有着不同的个性和特点,比如劳力士性能卓越的环球腕表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他的特点就是让旅行人士可以同时读取两地时间。个性就是精准、可靠、坚固而且实用,格林尼治型 II是多时区腕表的典范;又比如蚝式恒动劳力士深潜型手表特点可以抵御水底极端压力,个性就是新一代3235型机芯,精准可靠、动力储备等各方面有所提升,至臻至善……。

当然,对于米克尔森,很多人依然会记得他创造的经典画面,例如2016年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在经历1092天的无冠局面之中,依旧在2016年度英国公开赛上为最高荣誉发起冲击,他与亨里克-斯滕森上演的决胜轮双雄会堪称经典。而当大家把注意力放在老米转身离开的瞬间之时,谁又曾想到放下星光之后,他也是一个好父亲,也是一个有着个性的血肉之躯,老米只是做了一回自己而已。

话说中国,似乎在个性面前,有人就会显得叛逆,但成长的路上难免磕磕碰碰。但在将来,他要面对的更多的是梦想与希望,这就是李昊桐。还记得12个月前在皇家伯克戴尔,李昊桐最后一轮打出63杆,最终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第三位,创造了属于自己、属于中国高尔夫球的历史。这重大一步的迈出,背后是多年来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10岁放弃学业的李昊桐,或许难以想到多年之后自己真的可以站在大满贯前十名的行列之中。从昔日的输球罚跪,到赛场上的叛逆者,再到现在第一位连续征战四大满贯的大陆球员,并成功在美国公开赛晋级,这个拥有极强个性的中国选手,也曾经饱受争议,但如今慧眼识珠的劳力士敏锐地看到了李昊桐身上所具备的潜力,托起了属于中国高尔夫球的希望。然而,谁能说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没有错误的行为呢,只不过大家对于他寄予了厚望,老一辈高尔夫人的梦想需要中国新一代球员继续前行。

而一直兢兢业业为中国高尔夫发展尽全力的梁文冲,随和幽默的性格,让所谓的个性,变得并没有那么突出,取而代之的是梁文冲的进取心和勇气,这是梁文冲作为开拓者的不二法宝。提到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梁文冲是不得不提的名字,作为迄今为止取得成就最高的大陆男子高尔夫球运动员,梁文冲是第一位出战了全部四项大满贯赛事的中国内地男子运动员,翻开中国内地男子高尔夫球员在大满贯赛事上的履历表,可以取得晋级的寥寥无几,梁文冲就是第一人,而实现历史性突破的地方,正是十年前的英国公开赛。2010年,梁文冲更是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拿下了并列第八名的好成绩,那也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中国男子高尔夫球运动员在大满贯赛事当中的最好成绩。七年之后,李昊桐才成为了站在这项年度大满贯收官赛事场上的第二位中国大陆选手。而在这七年里,梁文冲在征战赛场的同时,依然保持着对中国高尔夫那份热情和承担着老一辈人对高尔夫的责任,并在艰难的环境中砥砺前行,这种勇气和进取心,也正是劳力士品牌所传递出的核心价值。

相关新闻
个性与叛逆 劳力士时间轴里的球员心从未被忘记
老虎归来!伍兹66杆一度登顶 7年来大满贯最佳
组图:英国公开赛第三轮伍兹发威 一度登顶领先
组图:李昊桐第三轮打出4鸟0柏忌 排名稳步上升
组图:英国公开赛第三轮 斯皮思发威冲至榜首
环法第14赛段:首夺赛段冠军 弗拉耶尔闪耀芒德
自己清洗自行车的流程 可用长毛刷子清洗变速器
自由泳手臂技术动作要领详解 抓到更多的水
半兽人2年1200万留快船 上季防守+篮板令人深刻
莱恩2年850万加盟老鹰 赴重建队盼更多出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