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破门特里皮尔圆月弯刀 热刺3-1富勒姆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富勒姆。第43分钟,热刺队小卢卡斯禁区边缘的左脚弧线球取得领先,1-0。易边再战,第51分钟,富勒姆前锋米特罗维奇头球破门,1-1。第73分钟,热刺后卫特里皮尔右脚任意球直接打入死角,2-1。第77分钟,哈里凯恩禁区内左侧射门将球打进,3比1。最终,热刺3-1战胜富勒姆。

两队最近9次在英超赛场的对决,热刺取得8场胜利。富勒姆上一次在英超赛场击败热刺则是在2013年,农场主24次客场挑战热刺仅仅获得两场胜利,却足足输掉16场。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7年2月的足总杯上,当时热刺3-0大胜,凯恩完成帽子戏法。

第1分钟,热刺全场紧逼,本戴维斯断下皮球之后一脚打门,打飞了!热刺开场后不久就基本控制住了中场!第5分钟,热刺就获得进球的绝佳良机!热刺前场右侧下底传中,禁区内的戴维斯在后点头球一传,小卢卡斯跟进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8分钟,热刺获得角球机会!特里皮尔右侧开出角球,本戴维斯头球攻门被富勒姆门将法布里西奥没收!第11分钟,热刺再次获得角球机会!特里皮尔左侧开出角球,被富勒姆后卫头球解围出禁区!第13分钟,热刺打出精妙配合!热刺前场右侧埃里克森传中找到哈里凯恩,哈里凯恩在禁区内跟富勒姆后卫门萨有身体接触,但是裁判员没有任何表示!第22分钟,热刺队再次发起猛攻,特里皮尔右侧边路横传到中路,埃里克森大禁区弧顶处一脚推射,皮球偏出左侧球门!

第24分钟,热刺队中场哈里凯恩将球转移到右侧,找到特里皮尔,特里皮尔向前找到埃里克森,埃里克森禁区内右侧小角度低射,偏出球门!第31分钟,富勒姆打出反击,卡马拉大禁区内左侧拿到球后被阿尔德韦雷尔德解围出边线!第43分钟,热刺队终于取得领先!特里皮尔右侧边路向前斜传到禁区内找到埃里克森,埃里克森底线回传,富勒姆后卫钱伯斯解围没有踢远,小卢卡斯右侧禁区边缘用左脚踢出一记美丽的弧线球!热刺1-0!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未做出调整。第47分钟,富勒姆获得了比较好的进球机会,米特罗维奇大禁区前右侧一脚低射,打到了球门右侧立柱弹出。第48分钟,热刺队马上给出了回击,特里皮尔右侧传中,富勒姆后卫没有将球解围出禁区,阿里凌空迎球怒射,打的太正,被富勒姆门将法夫里西奥双拳击出。第51分钟,富勒姆扳平了比分!富勒姆左侧边路布赖恩传中,塞塞尼翁小禁区附近右脚横传,米特罗维奇头球将球顶进,富勒姆1-1!

第63分钟,热刺率先换人,登贝莱换下桑切斯。热刺基本控制住中场,全面压上,发起猛攻!富勒姆则是伺机发起防守反击!第65分钟,富勒姆再次打出反击,塞塞尼翁给到米特罗维奇,米特罗维奇与卡马拉打出了撞墙式配合,米特罗维奇得球后左脚打门,打偏了。

第68分钟,热刺队右侧特里皮尔传到后点,阿里横传找到凯恩,凯恩回做给到埃里克森,埃里克森直接打门被富勒姆后卫封出禁区!第71分钟,热刺队获得很好的进球机会,特里皮尔右侧传中找到凯恩,凯恩左脚直接凌空垫射,打到横梁弹出!第72分钟,热刺队再次换人,拉梅拉换下戴尔!富勒姆约翰森换下凯尔尼!第73分钟,热刺再次取得领先!富勒姆后场大禁区前犯规,热刺获得前场任意球,特里皮尔右脚任意球直接打入死角,热刺2-1!

第77分钟,热刺再次取得进球,拉梅拉中路突破,左脚分给哈里-凯恩,哈里-凯恩禁区左侧射门将球打进,热刺3-1!

第84分钟,富勒姆换人,克里斯蒂上场。第85分钟,富勒姆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许尔勒换下卡马拉!第88分钟,热刺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温克斯换下哈里凯恩!第89分钟,阿里禁区左侧横传埃里克森,传中找拉梅拉,被富勒姆后卫解围出禁区!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富勒姆大举压上,冲击对方禁区,但没有取得进球。全场比赛结束,热刺3-1战胜富勒姆。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首发:1-洛里、2-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6-桑切斯(63',19-登贝莱)、33-戴维斯、15-戴尔(72',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27-卢卡斯、20-阿里、10-凯恩(88',8-温克斯)

替补:13-沃尔姆、3-罗斯、24-奥利耶、17-西索科、8-温克斯、19-登贝莱、11-拉梅拉

富勒姆首发:31-法夫里西奥、21-门萨、8-钱伯斯、20-勒马尔尚、23-布赖恩、29-安古伊萨、10-凯尔尼(73',8-约翰森)、24-塞里、47-卡马拉(87',14-许尔勒)、9-米特罗维奇、3-塞塞尼翁

替补:25-里科、22-克里斯蒂、6-麦克唐纳、8-约翰森、7-凯巴诺、14-许尔勒、19-比埃托

双方比赛数据:

相关新闻
英超-凯恩破门特里皮尔圆月弯刀 热刺3-1富勒姆
切尔西VS阿森纳首发:阿扎尔替补 扎卡继续首发
丢人!拜仁竟学德国踢养生球 换韩国来又得出局
英超-小老虎传射埃弗顿2-1 伯恩茅斯逆转迎连胜
拜仁评分:5人获评不及格 诺伊尔成球队遮羞布
快讯-阿隆索传中佩德罗推射破门 切尔西1-0领先
意甲-赫迪拉闪击C罗哑火 半场尤文1-1暂平切沃
快讯-废柴闪光!莫拉塔长途奔袭破门 切尔西2-0
快讯-姆希塔良贴地斩 阿森纳2-1切尔西扳回一城
法甲-内马尔传射姆巴佩替补双响 巴黎3-1两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