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加西亚缓解哈灵顿态度:他当队长我高兴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帕德雷格-哈灵顿成为202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李-维斯特伍德放弃了在呼啸峡谷领导欧洲队的机会,让三届大满贯赛冠军成为这项工作的唯一真正竞争者,罗里-麦克罗伊就是那些赞扬爱尔兰人的品质的人。

但是塞尔吉奥-加西亚的想法是什么?

这对搭档从来没有见过面,这可以追溯到哈灵顿和加西亚的偶像何塞-玛丽亚-奥拉查宝在2003年Seve Trophy上的争论。在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帕德雷格-哈灵顿在加洞赛当中击败了加西亚,夺得了他的三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当中的第一个。

加西亚不得不再等10年才取得重大突破,那是在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上。之后,哈灵顿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西班牙人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失败者”。

“我在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已经尽可能地给了他机会,我尽可能地礼貌,尽可能慷慨。”帕德雷格-哈灵顿告诉RTE 2fm的记者,“但是他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失败者,他仍然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失败者。很明显,在那之后,我会说这种心理困扰着他,莱德杯明显改善了它。但是看,我们每天见面时都会互相问好,但是咬牙切齿,毫无疑问。”

时间快进18个月,这种关系似乎有所改善。据报道,两人于2017年4月下旬在罗里-麦克罗伊的婚礼上有一些和好的迹象,并且在本周的安达卢西亚巴尔德拉玛大师赛前发言上,塞尔吉奥-加西亚表示,如果哈灵顿当上了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他将会“高兴”。

“我与帕德雷格-哈灵顿相处得很好。”加西亚表示,“我们在莱德杯周期间对球队进行了很多讨论。过去已经过去了。如果他成为下一届莱德杯队长并且能进入他的球队,我将感到高兴。”

相关新闻
和解?加西亚缓解哈灵顿态度:他当队长我高兴
特朗普多拉球场再迎赛事 将办美巡拉美赛收官战
花滑美国站双人短节目 俄罗斯强档无对手列前2
半场战报:杜兰特24分苦撑大局 勇士69-81爵士
尤文前瞻:斑马军冲11连胜 C罗PK意甲最火射手
曼城前瞻:德布劳内复出 蓝月冲联赛主场5连胜
拜仁巨头炮轰贝尔纳特垃圾 经纪人:请放尊重点
张志磊11月大战蒙特卡洛 或将获世界拳王挑战资格
伍兹望明年总统杯身兼队长队员 创94年后第1人
志愿者找球腿部骨折 安达卢西亚赛被迫暂停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