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博格巴像博尔特+詹皇 C罗是指路明灯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博格巴和尤文图斯不断传出绯闻,有消息称博格巴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回归加盟他的老东家。近日,尤文中后卫基耶利尼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们欢迎博格巴回归,并且大赞博格巴就像是博尔特和詹姆斯那样天赋异禀。

博格巴曾在2012年-2016年期间在尤文度过了4年的时光,随尤文图斯获得了4次意甲冠军和2次意大利杯冠军。2016年夏天,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曼联,创造了当时世界足坛的转会费纪录。这位25岁的法国国脚一直在曼联努力证明他的能力,但是这两年来博格巴还是受到不少的批评。

基耶利尼接受意大利媒体《新闻报》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的大门永远对博格巴敞开,希望他能回到意大利,“博格巴?我们欢迎他回来。博格巴是非常特别的球员,他被赋予了很高的天赋,就像勒布朗-詹姆斯或博尔特一样。他只需要成为这个领域一位更出色的领导者,他的能力摆在那里,但他只有25岁,他承担着太多的责任。”

除了博格巴以外,尤文现在的关注点集中在另外一位巨星C罗的身上,C罗今年夏天从皇家马德里转会至尤文,目的是要帮助斑马军团巩固他们在意甲统治地位的同时,向欧冠冠军发起挑战。在谈到C罗的加盟时,基耶利尼表示,“C罗?他是不可思议的球员,在他33岁时,他决定要再次证明自己。他的胜利者心态成功地填补了布冯告别后留下的空白。C罗是一个指路明灯和参照物,他以积极的态度带领着大家,除了他的进球、助攻和射门以外,他还是一个模范球员,我看到他很平静,脸上带着微笑。”

本赛季开局尤文图斯各项赛事已经取得十连胜,在被问到尤文图斯是否不可战胜时,基耶利尼表示,“尤文无敌?绝对不是,如果我们面对比赛的方式不对,或者不动脑筋,我们就会像其他人一样变得很脆弱,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教会了我们这一点。”

相关新闻
基耶利尼:博格巴像博尔特+詹皇 C罗是指路明灯
赫内斯:怒对一切 萨利:我亲科瓦奇才算支持?
库里办美巡赛球场现变动 加州百年球场接受检验
和解?加西亚缓解哈灵顿态度:他当队长我高兴
特朗普多拉球场再迎赛事 将办美巡拉美赛收官战
花滑美国站双人短节目 俄罗斯强档无对手列前2
半场战报:杜兰特24分苦撑大局 勇士69-81爵士
尤文前瞻:斑马军冲11连胜 C罗PK意甲最火射手
曼城前瞻:德布劳内复出 蓝月冲联赛主场5连胜
拜仁巨头炮轰贝尔纳特垃圾 经纪人:请放尊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