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巴萨!曼城7000万豪购荷甲新星 再刷队史纪录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弗朗基-德容如今已经成为了欧洲足坛冉冉升起的红星,在阿贾克斯表现出色的他得到了诸多豪门的青睐,而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如今也加入到了德容的争夺战之中。《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曼城打算在明年夏天时引进德容以强加中场实力,不过荷甲“黑店”的要价达到了7000万英镑。

曼城本赛季虽然在英超赛场上继续展现着王者属性,但是与上赛季相比,他们的优势已经不再明显。积分榜上,曼城与切尔西、利物浦同积20分,以净胜球优势领跑;在赛场上,曼城碾压式的优势少了,中后场的漏洞则被无限放大,尤其是费尔南迪尼奥这位防守型后腰,在本赛季开始后状态下滑不少,屡屡成为了对手的突破口,并且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隐患。

实际上,瓜迪奥拉今夏时便意识到了这一点,他要求曼城签下意大利国脚若日尼奥,不过后者选择了切尔西,并与恩师萨里联手。瓜迪奥拉虽然没有同意在今夏时签下一名替代球员,但他也意识到了中场位置急需补强。而喜欢招揽和培养年轻球员的瓜迪奥拉如今将目标锁定为了阿贾克斯中场新星德容。

《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曼城希望在明年夏天时签下阿贾克斯中场德容。阿贾克斯在足坛是有名的“黑店”之一,他们希望从德容身上得到7000万英镑的回报。如今,世界足坛呈现出了“狼多肉少”的形势,再加上包括巴塞罗那和曼城在内的豪门都对德容感兴趣,这也让阿贾克斯敢于狮子大开口。或许是早已料到了阿贾克斯的态度,曼城在补强中场的引援目标中还有B计划

如果曼城匹配阿贾克斯对德容的7000万镑要价,那么蓝月军团将再次刷新球队引进球员的花费纪录。今年夏天时,曼城豪掷6000万镑引进了前英超MVP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人目前是曼城这项纪录的保持者。值得一提的是,德容对于赛季中期离队并不感兴趣,他更希望是在明年夏天时迎接新的挑战,这一点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他此前接受采访时说道:“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会继续留在阿贾克斯至少一年。”

现年21岁的德容司职中场,身高180cm,已经成为了荷兰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本赛季至今,德容代表阿贾克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3次,其中12次都是首发出战。

相关新闻
PK巴萨!曼城7000万豪购荷甲新星 再刷队史纪录
国米危机!铁卫因曼联推迟续约 转会费达6000万
内马尔回应同布鲁纳分手传闻 辟谣:完全假新闻
基耶利尼:博格巴像博尔特+詹皇 C罗是指路明灯
赫内斯:怒对一切 萨利:我亲科瓦奇才算支持?
库里办美巡赛球场现变动 加州百年球场接受检验
和解?加西亚缓解哈灵顿态度:他当队长我高兴
特朗普多拉球场再迎赛事 将办美巡拉美赛收官战
花滑美国站双人短节目 俄罗斯强档无对手列前2
半场战报:杜兰特24分苦撑大局 勇士69-81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