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难达到C罗梅西水准 可与穆帅再次共事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近日切尔西球员阿扎尔接受了专访,他表示自己不确定目前是否处于最佳的状态,但是很难达到C罗与梅西的水准。

阿扎尔这样说道:“是否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很难说,但是现在我不断取得进球,因此人们认为我处于最佳的状态。但是我并不关注数据与进球,我只是想在球场上享受,如果我能打入进球,那这对我和切尔西都是好事。”

“萨里非常喜欢控球战术,如果触球的次数多,进球的机会也会非常高,萨里告诉我我需要在每个赛季打入40个进球。而如果我打入40个进球,那对我来说会是非常惊人的数据。他鼓励我在球场上盘带与射门,如果我射门打偏了,也不是问题。我们拥有很高的控球率,队友们也总是可以把足球传到我的脚下,这也是我不断进球的原因。”

在谈到与梅西C罗的差距时,阿扎尔这样说道:“现在我做的不错,但是C罗与梅西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保持着高光的发挥,因为他们在过去十年的疯狂表现,因此我认为自己很难达到与他们同样的层次,我只想继续得分,但我不认为想成为最好的球员。我只是享受我在球场上的每一刻,这也是我的足球哲学。”

随后阿扎尔谈起了昔日执教自己的穆里尼奥:“一名记者问我是否在切尔西有遗憾。我们曾经是一支好的球队,而我们的主帅穆里尼奥也是世界上的最佳教练,我们赢得了英超,但是之后的赛季我们踢得非常糟糕。看到这位主帅离开俱乐部我感到有些沮丧,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赢得了一切,但是在足球世界里,当球队的表现不太好的时候,主帅就会下课。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也是我唯一的遗憾,如果我继续与穆里尼奥共事,那没有问题。”

本周末,切尔西会对战曼联,曼联或许会对阿扎尔进行特殊的防守方式,对此阿扎尔说道:“过去三年的时间对战曼联的比赛都是这样的,埃雷拉负责盯防我,而去年是麦克托米奈,我也必须接受这一点。首先必须踢得简单一点,要多传球与移动。埃雷拉盯防我的时候,我知道自己比他快,如果我在跑动中传球,就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也必须和队友一起快速将球运转起来,当我来到禁区附近,我会尝试做点什么来帮助球队。”

在采访的最后,阿扎尔谈起了切尔西的夺冠前景:“我们是联赛冠军的挑战者,但是赛季没有开始太久,曼城与利物浦的实力稍强,但是我们是切尔西,我们之前赢得过英超冠军,因此这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有一个优秀的教练和一群出色的球员。”

相关新闻
阿扎尔:难达到C罗梅西水准 可与穆帅再次共事
曝曼联续约马夏尔无望 穆帅叛臣决意自由身离队
PK巴萨!曼城7000万豪购荷甲新星 再刷队史纪录
国米危机!铁卫因曼联推迟续约 转会费达6000万
内马尔回应同布鲁纳分手传闻 辟谣:完全假新闻
基耶利尼:博格巴像博尔特+詹皇 C罗是指路明灯
赫内斯:怒对一切 萨利:我亲科瓦奇才算支持?
库里办美巡赛球场现变动 加州百年球场接受检验
和解?加西亚缓解哈灵顿态度:他当队长我高兴
特朗普多拉球场再迎赛事 将办美巡拉美赛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