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轻盈突破打2+1 连造犯规最后仍不放弃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不敌雄鹿,不过奥拉迪波表现不错,他全场砍下了本队最高的25分外加5个篮板。

奥拉迪波第一节比赛状态不错,他一上来就突破抛射命中,面对字母哥的防守,奥拉迪波也果断选择突破拉开进攻空间,而后他面对雄鹿队防守果断选择欧洲步突破,空中有一个明显的滞空上篮,打成了2+1,将比分差距瞬间拉近。

第二节比赛,奥拉迪波上来出手3分命中,但之后他尝试中距离却手感不佳,雄鹿抓住了他的进攻不利的阶段,轻松地扩大了比分差距,而在第三节,他和小萨博尼斯一次非常精妙的配合,让他在篮下暴扣得分,在字母哥接连得分后,奥拉迪波也以一记漂亮的跳投予以回应,将自己的得分飙至19分。

最后一节比赛,雄鹿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奥拉迪波一开始并没有出场,出场后他的目的相当明确,就是连续突破制造犯规,搏下罚球的机会,暂停回来之后,奥拉迪波长2分命中,帮助步行者缩小比分差距。

相关新闻
奥拉迪波轻盈突破打2+1 连造犯规最后仍不放弃
切尔西曼联对位:蓝军8分胜红魔 穆帅或摆大巴
巴萨前瞻:红蓝军遭遇硬骨头 中卫位置捉襟见肘
乐福梦回巅峰爆砍准双20 单节狂轰16分救火骑士
皇马前瞻:本泽马欲终结7场球荒 战舰四将复出
内马尔重返巴萨?高层:这绝不可能 没人相信他
唐斯16秒大帽前狼王锁胜局 双状元砍34分终强硬
C罗当选尤文月MVP
穆帅:不会在斯坦福桥庆祝 望曼联能签下阿扎尔
拜仁前瞻:战狼堡欲逆转颓势 莱万穆勒盼破球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