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3+4!他从嘘声换掌声 巴特勒末节15分护主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以131-123险胜克利夫兰骑士,迎来新赛季第一场胜利。巴特勒砍下了33分,7篮板3助攻4抢断的数据,尤其是最后30秒更是连得4分避免了“狼三崩”再次出现。

由于巴特勒一个夏天总是主动要求森林狼将自己交易出队,甚至用不来球队训练场的方式威胁球队,这也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赛前,主场DJ介绍球队首发到吉米-巴特勒时,主场球迷给予这位老将极大的嘘声。

见过大场面的巴特勒显然并没有受到主场球迷嘘声的影响,他知道自己可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比赛刚刚开打不到3分钟,巴特勒就在防守中抢断骑士队核心乐福,之后巴特勒助攻吉布森完成扣篮,他的这个铁血防守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呼。

很明显,目前的森林狼队不缺少得分的球员,但是像巴特勒这样能卖力防守,并且能在关键时刻贡献有效数据的球员实在太少了,这一点森林狼球迷非常清楚。

上半场,森林狼能以71-54领先17分,而且最多时领先了20分之多,这一切都是老将巴特勒的贡献,别看巴特勒两节时间里只有12分4篮板的数据,可是他的作用却远不止于此。

第二节开始时,森林狼以32-30领先,此时巴特勒带领着森林狼替补席出战。这段时间里,森林狼队的进攻非常流畅,巴特勒引领了一波10-4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他一人贡献了其中的6分。之后,领先的森林狼一顺百顺,第二节砍下了10分的巴特勒自然是第一功臣。

比分领先对于森林狼来说并不是好事情,因为这支球队总是习惯性的在第三节崩盘,进而被大逆转。第三节,乐福砍下了16分,一举帮助骑士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

当维金斯和唐斯无可奈何之际,又是老将巴特勒站了出来。他全场砍下了33分,尤其是第四节轰下了15分,成为了森林狼队的定海神针。还剩30秒时,巴特勒先是中投得分,随后内线造杀伤后两罚全中,帮助森林狼队锁定了胜局。

33分7篮板3助攻4抢断,巴特勒的全能数据和末节15分的神级表现,帮助森林狼以131-123险胜克利夫兰骑士,迎来新赛季第一场胜利。巴特勒也用实际行动从嘘声赢得了掌声。

相关新闻
33+7+3+4!他从嘘声换掌声 巴特勒末节15分护主
字母哥上篮转战斧劈扣惊四座 快手抢断捍卫防线
切尔西VS曼联前瞻:红魔凶多吉少 两大核心大PK
切尔西曼联身价:总和超17亿欧 阿扎尔压小魔兽
奥拉迪波轻盈突破打2+1 连造犯规最后仍不放弃
切尔西曼联对位:蓝军8分胜红魔 穆帅或摆大巴
巴萨前瞻:红蓝军遭遇硬骨头 中卫位置捉襟见肘
乐福梦回巅峰爆砍准双20 单节狂轰16分救火骑士
皇马前瞻:本泽马欲终结7场球荒 战舰四将复出
内马尔重返巴萨?高层:这绝不可能 没人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