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曼4三分化身优质3D 8号秀变追分神器不手软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骑士123-131不敌森林狼遭遇两连败。骑士小前锋赛迪-奥斯曼发挥出色,三分7投4中关键时刻命中两记救命三分,全场还有8次助攻串联球队进攻。8号秀塞克斯顿也有出色表现,末节单节砍下12分,连续打进关键球一度帮助骑士追到3分。

詹姆斯的离开,不仅让骑士的实力骤降,还策底改变了骑士的打法。没有了詹姆斯这个强力的进攻发起点,骑士的的阵地战进攻的组织问题遇到很大挑战。希尔一直找不到状态,塞克斯顿还年轻,如果全都指望乐福的策应能力,球队的进攻效率很难维持。

奥斯曼的表现,让骑士看到了新的希望,全场砍下22分3篮板8助攻。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中,奥斯曼是骑士进攻的真正策动者。他不仅有突破一线防守的能力,还能第一时间找到正确位置上的队友,这正是骑士目前最急需的能力。

首节比赛,奥斯曼左侧45度持球,借助掩护突破狼队上线防守,停球之后找到右侧45度的乐福,帮助后者命中全场第一记三分。乐福溜底线空切上反篮的一球,还是来自奥斯曼的助攻。首节比赛,奥斯曼就送出5次助攻,撑起了骑士的阵地战进攻。

比赛还剩2分10秒时,巴特勒几波反击帮助森林狼领先到8分,奥斯曼随即在快攻中右侧45度命中大空位三分,保存了骑士的希望。最后一分钟,乐福低位持球吸引防守,再次给到右侧45的奥斯曼,后者接球再次飚进三分,继续保住骑士希望。

奥斯曼全场命中的4记三分,除了末节这两记最关键的三分之外,还在第三节骑士追分时刻命中一次,帮助骑士首次追到10分之内,其余一记三分是在首节。全场比赛,奥斯曼三分球7投4中,还是骑士最为依靠的外线投手。

上个赛季在詹姆斯身边,奥斯曼还只是一个准3D类型的球员,三分把握不算很好,防守也算不上特别出色。但在成为首发小前锋之后,奥斯曼逐渐展现出更多进攻能力,不仅有成为优质射手的潜质,还给骑士提供了最需要的突破分球。

除了奥斯曼,新秀塞克斯顿也有不错的表现。现在的8号秀还是替补身份,但他在末节追分的关键时刻展现了攻击性。左侧突破高难度上篮打进,反击中一记中投和上篮也有。依靠塞克斯顿出色的抢分能力,骑士末节一度追到3分。

相关新闻
奥斯曼4三分化身优质3D 8号秀变追分神器不手软
塔图姆送大帽末节连犯错 欧文手感回暖杂耍进球
33+7+3+4!他从嘘声换掌声 巴特勒末节15分护主
字母哥上篮转战斧劈扣惊四座 快手抢断捍卫防线
切尔西VS曼联前瞻:红魔凶多吉少 两大核心大PK
切尔西曼联身价:总和超17亿欧 阿扎尔压小魔兽
奥拉迪波轻盈突破打2+1 连造犯规最后仍不放弃
切尔西曼联对位:蓝军8分胜红魔 穆帅或摆大巴
巴萨前瞻:红蓝军遭遇硬骨头 中卫位置捉襟见肘
乐福梦回巅峰爆砍准双20 单节狂轰16分救火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