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单节15分统治下半场 关键2攻防全场喊MVP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猛龙的完美首秀之后,伦纳德证明自己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猛龙,伦纳德面对“白人詹 皇”海沃德拿下31分10篮板,猛龙以113-101战胜绿军,而海沃德拿下14分7篮板。

开局之后伦纳德就抢断了海沃德的传球,防守级别上伦纳德依然是食物链的最顶级,不过海沃德的进攻明显比上一场更有效率,连续命中投 篮,在三号位的位置海沃德只要保持健康,绝对会是东部最顶级的前锋之一。

对于伦纳德而言,怎么样摆脱马刺体系以及重新适应一个人带队的模式,是他新赛季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第二节7分钟,伦纳德深入虎穴 一个人面对三个人的防守,硬是拿下了一次二次进攻篮板,并且造成了悍将斯玛特的犯规,随后还是伦纳德面对海沃德的防守,转换中直接命中 追身三分,帮助猛龙将分差追到了1分。

不过没有马刺体系的庇佑,伦纳德还是有些不适应,第二节3分钟,伦纳德在短短的15秒连续3次投篮不中,其中两次都是遭遇协防直接被破 坏掉出手。在这之后伦纳德又是单挑不中,直到第二节最后一分钟伦纳德终于在底线单挑命中了一次中投。而下半场刚开始,伦纳德上来就是一 次突破暴扣,随后跟着一个中投,算是率先在进攻端打开了局面。

此外猛龙对于伦纳德的喜爱甚至超过了打了多年的德罗赞,第三节6分钟伦纳德罚球全场甚至响起了MVP的呼声,确实伦纳德在第三节的大爆 发是猛龙队可以和绿军对抗的根本,单节卡哇伊就轰下了15分。而海沃德在第四节刚上来,就用一个2+1上篮帮助绿军稳定了局面,应该说海沃 德的状态是一点一点回升的。不过伦纳德相比海沃德,可不是一点点释放能量的,下半场伦纳德展现锋线上的统治力,第四节最后五分钟还是伦 纳德投中三分,猛龙依然领先。

末节最后3分28秒伦纳德在短短的10秒钟一次中投一次制造对手犯规,帮助猛龙依然守着优势。比萨最后1分钟伦纳德和格林甚至上演了“双人拦网”的防守,钉板大帽了塔图姆。最终凭借伦纳德在下半场的稳定发挥猛龙战胜绿军迎来连胜。

相关新闻
伦纳德单节15分统治下半场 关键2攻防全场喊MVP
洛瑞堵枪眼1守1攻定胜负 欧文回暖1进化7年最佳
德帅:火箭需要做出调整 会用换防来应对詹姆斯
字母哥26+15领6人得分上双 雄鹿主场轻取步行者
康利16+11林书豪仅9分 5号秀准两双灰熊胜老鹰
巴特勒33分唐斯死亡封盖 乐福25+19骑士负狼队
奥斯曼4三分化身优质3D 8号秀变追分神器不手软
塔图姆送大帽末节连犯错 欧文手感回暖杂耍进球
33+7+3+4!他从嘘声换掌声 巴特勒末节15分护主
字母哥上篮转战斧劈扣惊四座 快手抢断捍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