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我们还不是总决赛竞争者 还有很长路走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尽管新赛季揭幕战在对阵东部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时表现得相当出色,但科怀-伦纳德仍表示多伦多猛龙队距离成为总冠军争夺者仍十分遥远。

“在我们设想与勇士这样的冠军对手交战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伦纳德说道,“我们目前还不是总决赛竞争者。”

伦纳德只是在这里说出自己的想法,甚至连猛龙队的球迷都不能为此挑剔他。这支球队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表现的确十分出色,但显然他们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今日主场对阵凯尔特人也将是对他们的一大考验。

在谈到今日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时,猛龙主帅纳斯说道:“我觉得现在全联盟的每一个人都赞同他们(凯尔特人)是东部最好的球队。大家一直在说这一点,都认为他们会打进本赛季的NBA总决赛。我们希望我们能和他们一起角逐打进总决赛的机会。因此,明天这场比赛就显得有点更重要了。”

而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特姆谈到了对阵猛龙前锋科怀-伦纳德。“我期待在今天晚上的比赛对阵科怀-伦纳德。我一直都渴望面对最好的球员,而科怀可能是当今联盟攻防最好的球员。”塔特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猛龙和凯尔特人目前战绩都是1胜0负,猛龙上赛季战绩为59胜23负,排在东部第一,可惜止步于东部半决赛。双方都被视为本赛季东部第一的有力争夺者。

相关新闻
伦纳德:我们还不是总决赛竞争者 还有很长路走
半场战报:欧文9分小将神奇压哨 绿军53-49猛龙
沃克砍26+5带5人得分上双 黄蜂客场大胜魔术
德帅:要修复首战防守漏洞 保罗:缺少有效沟通
德帅否认防守退步 昔日防守教练退休留下后遗症
勒维尔28+6+5上篮准绝杀 纽约德比篮网2分险胜
伦纳德31+10霍福德准三双洛瑞致胜球猛龙胜绿军
浓眉25+10米罗蒂奇36分 8人得分上双鹈鹕擒国王
伦纳德单节15分统治下半场 关键2攻防全场喊MVP
洛瑞堵枪眼1守1攻定胜负 欧文回暖1进化7年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