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早报:奈特无具体回归时间表 穆雷手术成功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奈特仍无回归时间表

据火箭随队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球队替补控卫布兰登-奈特仍无确定回归时间表。奈特表示,他仍在进行左膝的恢复,也不确定何时能给出回归时间表。今天,火箭将安德森送到太阳换来了布兰登-奈特,2011年奈特第八顺位被活塞选中,是2011届众多天赋后卫中的一员,2017年4月奈特由于健康原因确定缺席赛季剩余比赛,连续第二个赛季因伤赛季报销。在几个月之后奈特又在打街球的时候伤到了左膝的韧带,随后被队医确认会缺席整个2017-2018赛季。也就是说奈特在2017年4月到现在,一直都能打上一场比赛。

阿奴诺比出席战绿军

猛龙今日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据美记Grange报道,猛龙球员阿奴诺比将出战该场的比赛,而德朗-赖特因大腿肌肉不适将继续缺阵。

富尔茨相信自己的能力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76人在主场以127-108大胜公牛,此役,后卫富尔茨出战32分钟,15投5中贡献了12分4篮板5助攻。虽然富尔茨命中了生涯首个三分,但和此前一样,对手依然在外线“放他投”。当被问到这一点是否会困扰到自己时,富尔茨说道:“这不会困扰到我,我清楚自己的能力。今夏我进行了刻苦的训练,练习了三分球和中距离,我现在感觉很自如,我相信自己。我认为事情在朝着好的一面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约翰逊预计可出战公牛

据美媒《FantasyLabs NBA》报道,活塞前锋斯坦利-约翰逊预计可出战10月21日与公牛的比赛。上场活塞与篮网的比赛,斯坦利-约翰逊因为脚趾伤势缺席了比赛。上个赛季斯坦利-约翰逊共为活塞出战69场常规赛,其中50场首发,场均贡献了8.7分3.7个篮板1.6个助攻和1.4次抢断。

湖人双向合同签威廉姆斯

NBA官网消息,湖人今天正式宣布与乔纳森-威廉姆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同时裁掉特拉维斯-维尔。威廉姆斯现年23岁,身高206cm,司职前锋,今年他为湖人出战6场季前赛,场均上场14.5分钟,得到6.8分4.3个篮板。维尔上赛季为湖人出战1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3.5分钟,得到4.4分2.2个篮板。目前湖人大名单共有16名球员,其中包括两名双向合同球员。

穆雷前十字韧带手术成功

NBA名记Shams报道,马刺后卫穆雷今天成功接受了右膝前十字韧带修复手术。穆雷此前遭遇了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归期暂时未定。上赛季常规赛,穆雷出战81场,场均上场21.5分钟,可以得到8.1分5.7个篮板2.9个助攻1.2个抢断。

相关新闻
20日早报:奈特无具体回归时间表 穆雷手术成功
威少参加对抗训练无缘战快船 有望对阵国王复出
科尔:相信麦考会再次加盟勇士 会对此保持耐心
伦纳德:我们还不是总决赛竞争者 还有很长路走
半场战报:欧文9分小将神奇压哨 绿军53-49猛龙
沃克砍26+5带5人得分上双 黄蜂客场大胜魔术
德帅:要修复首战防守漏洞 保罗:缺少有效沟通
德帅否认防守退步 昔日防守教练退休留下后遗症
勒维尔28+6+5上篮准绝杀 纽约德比篮网2分险胜
伦纳德31+10霍福德准三双洛瑞致胜球猛龙胜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