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新星成功接受右膝手术 预计本赛季无法回归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后卫德章泰-穆雷于今天成功接受了右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现阶段,暂时没有穆雷回归的具体时间表;但有消息指出,穆雷本赛季回归的可能性不大。

穆雷是在上周与火箭队的季前赛上受伤的,当时他在次节一次快攻时不慎面部朝地倒下。看到这一幕,马刺队医疗团队把一个轮椅拿到场上,但穆雷表示不用。随后穆雷自己站起来,和医疗师一起慢慢返回更衣室。

一天后,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确认,穆雷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上赛季年轻的穆雷上位,他取代托尼-帕克成为马刺队首发控卫。17-18赛季,现年22岁的穆雷为马刺队打了78场常规赛,其中48场首发,场均出场21.5分钟,交出8.1分5.7篮板2.9助攻1.2抢断的数据。

实际上,正是因为穆雷的进步,让帕克在今夏合同到期后转投黄蜂队麾下。2016年选秀大会,马刺队在首轮第29顺位选中穆雷。

马刺队目前遇到严重的后场危机。除了穆雷极有可能赛季报销外,新秀朗尼-沃克因为右膝半月板撕裂,将伤停6到8周,德里克-怀特也因足底筋膜炎,要休息2到4周。

现在,马刺队的首发控卫是布林-福布斯,帕蒂-米尔斯担任替补。

相关新闻
马刺新星成功接受右膝手术 预计本赛季无法回归
热火追求巴特勒筹码遭曝光 森林狼拒绝明智吗?
健康堪忧!勇士FMVP小腿肌肉紧张 将无缘战爵士
哈登谈战湖人三大关键 甜瓜:享受比赛全力争胜
20日早报:奈特无具体回归时间表 穆雷手术成功
威少参加对抗训练无缘战快船 有望对阵国王复出
科尔:相信麦考会再次加盟勇士 会对此保持耐心
伦纳德:我们还不是总决赛竞争者 还有很长路走
半场战报:欧文9分小将神奇压哨 绿军53-49猛龙
沃克砍26+5带5人得分上双 黄蜂客场大胜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