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拒卡哇伊詹皇做比较 塔图姆:期待PK伦纳德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凯尔特人队将对阵猛龙队。这场东部强强对话,绿军将会重点盯防科怀-伦纳德。

从身体上,“卡哇伊”让凯里-欧文想起勒布朗-詹姆斯吗?欧文表示:“布拉德-史蒂文斯(绿军主帅)曾告诉我,‘比较是偷走快乐的贼。’所以(伦纳德和詹姆斯比较)又何必呢?我欣赏伦纳德;对勒布朗,我也是如此。”

休赛期,猛龙队通过交易送走德马尔-德罗赞,从马刺队得到卡哇伊和丹尼-格林。欧文强调,绝对不会忽略格林的作用。“他是冠军球员,而众多冠军球员能影响这个联盟,”欧文说道,“无论他们在哪支球队效力,或扮演怎样的角色,因为他们懂得做出牺牲。”

对贾森-塔图姆来说,今天将面临挑战,因为他对位的是伦纳德。“我期待对阵卡哇伊,”塔图姆表示,“我一直都渴望面对最好的球员;而卡哇伊是当今联盟攻防最好的球员。”

塔图姆在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表现出色,有23分9篮板3助攻入账,力助绿军主场轻取76人队。

绿军和猛龙队都在新赛季首战旗开得胜,这两队加上76人队,被视作新赛季东部最强的三支球队。

相关新闻
欧文拒卡哇伊詹皇做比较 塔图姆:期待PK伦纳德
马刺新星成功接受右膝手术 预计本赛季无法回归
热火追求巴特勒筹码遭曝光 森林狼拒绝明智吗?
健康堪忧!勇士FMVP小腿肌肉紧张 将无缘战爵士
哈登谈战湖人三大关键 甜瓜:享受比赛全力争胜
20日早报:奈特无具体回归时间表 穆雷手术成功
威少参加对抗训练无缘战快船 有望对阵国王复出
科尔:相信麦考会再次加盟勇士 会对此保持耐心
伦纳德:我们还不是总决赛竞争者 还有很长路走
半场战报:欧文9分小将神奇压哨 绿军53-49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