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防守变化加新内容 沃顿:只因火箭太独特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19日(北京时间20日凌晨),湖人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主场迎战火箭队的比赛。

尽管湖人队昨天晚上在波特兰客场打了比赛,赛后乘坐包机返回洛杉矶,凌晨才回家。但是湖人队还是在今天安排了训练,甚至训练的后段还进行了五对五的对抗。看起来,湖人队对于明天晚上这场主场首秀,势在必得。

尽管输了球,主教练沃顿昨天晚上在赛后也谈到了积极的方面,等今天看完比赛录像分析后,他更加乐观了。“我看完了比赛的录像,实际上我更兴奋了,而不是沮丧。显然我们错失了机会,但是对手确实也很强大。我喜欢我们在场上的速度,喜欢我们对他们篮筐的压力。我们上半场内线有50分得分,打破了他们的防守,得到了很多空位出手机会,很好的机会,想要的投篮机会,以后也会投中的。绝大部分时间我们打得很无私,这对我们很关键。”沃顿说,“通过看录像,我们也知道要改进的地方,防守,尤其是防守篮板摆在第一位。”

对于明天与火箭队的比赛,沃顿在今天的训练特地针对火箭的进攻,进行了变化,加入了一些新的内容。“我们做了一些防守。我们加入了一些平常没有时间演练的防守,火箭队是一支独特的球队,我们应对他们的防守,会和我们的基础防守内容不一样。我们加入了一些新的防守,灌输到大家的脑子中,然后重新回到我们惯常的体系。 ”沃顿说。

20日上午,湖人队还将进行一次投篮训练,将会更多针对火箭队的打法进行备战。“明天上午全部是关于火箭。”沃顿说。

实际上,今天湖人队的训练还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著名的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也来探望,并且与队员们进行了互动。拉马尔2015年、2016年和2018年三次获得格莱美最佳说唱歌手,一共有12座格莱美奖,还获得过普利策音乐奖。

哈特多年前就是拉马尔的粉丝,能够有机会互动,哈特兴奋得像个孩子。“我高中就听他的音乐,能够看到他感觉真酷。五年前我肯定不会想到能够与肯德里克同处一室,与勒布朗同处一室。”哈特说,“他说到了有责任心。他说自己在演出前,不会做那些有负面影响的事情,不会去参加派对。虽然职业不同,这和我们也有共通之处。”

相关新闻
湖人防守变化加新内容 沃顿:只因火箭太独特
一方为队长张
中国金花战别克LPGA第三轮 冯珊珊专注推杆(图)
别克LPGA第三轮 布里塔妮短暂领跑自信击球(图)
IG不莽打后期难赢 KT稳健运营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国青复仇塔吉克斯坦不易 成耀东直言存在偶然性
别克LPGA锦标赛两将居首 刘钰第7领跑中国军团
刘钰:打球一定要靠运气 想找个八字合适的球童
组图:别克LPGA赛第三轮 西班牙黑马并列领跑
S8:IG五局险胜韩国头号种子 成首支四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