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皇迎LA主场首演 湖人欲擒火箭冲击首胜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明日(北京时间10月21日)将坐镇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这场比赛恰好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在湖人主场的首秀,因此势必会受到全世界的瞩目。据悉,湖人邀请了全世界300多家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报道,这个数字甚至略微超过了西部决赛中火箭对阵勇士抢七局的媒体人数。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4次,湖人大比分1-3落后火箭。

湖人在揭幕战中负于开拓者,詹姆斯也完成了加盟湖人首秀,詹姆斯的数据还是不错的,贡献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湖人主要外线火力迟迟不开,前15投三分球都不中,给他们拖了后腿。

我喜欢我们奋力又把比赛拉回来的劲头,”詹姆斯赛后说道,“我们落后了两位数分差,我喜欢我们有时候拼搏的方式,我喜欢我们在一些时候的分享球的方式,这些都是很积极的因素。”

最终湖人在三分球上只有30投7中的表现,鲍尔也表示希望球队的投篮不要这么差下去。

“我们球队需要耐心,所有人都要,要找到什么样打法好,什么样不好,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我们怎么提升,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测试。”詹姆斯继续说道,“我们实打实的在一起组队都还没一个月,所以,这依然还早,你依然还要经历一些事情,你还要经历一些逆境,看你的球员们如何应对。”

这场比赛恰好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在湖人主场的首秀,因此势必会受到全世界的瞩目。而詹姆斯自然也不会错过主场首演的机会,他将会接力打出更出色表现并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反观火箭,在揭幕战上,火箭被鹈鹕打爆,现在,他们即将面对强大的湖人,防守问题应该赶紧解决。

“他们有勒布朗(詹姆斯),”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在谈到湖人和鹈鹕的不同时表示,“你必须根据每支球队来调换战术,来做调整,他们更有运动能力,投篮更少一些,大个球员更少。反正你要做出调整。”

火箭可能一开始会让恩尼斯或是塔克对付詹姆斯,但之后会根据詹姆斯的打法来换人防。“我们会换防,”德安东尼说道,“这就是我们的方法。我们对我们的打法是非常适应的,只是上一场比赛我们表现得不是很好。”

湖人现在打球速度很快,虽然首战他们也是外线表现不佳,30投只有7中,但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对球员们的出手机会满意。

“他们现在也是打得极快,”哈登说道,“我们必须跟上他们的速度和强度,得到真正好的投篮机会。同时确保我们回防要及时,限制他们快攻。”

上一场输给鹈鹕后,火箭队将帅在赛后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对惨败进行反思。保罗与塔克认为火箭队在比赛中的防守太缺乏沟通,但同时也对改善这一点充满了信心。对于火箭来说,他们想要击败湖人,不仅需要遏制詹姆斯的发挥,同时也需要哈登和保罗能够打出侵略性,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而替补出场的安东尼也要有好的发挥。塔克和卡佩拉要在内线给球队更多帮助,尤其是在防守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已经达到16710分,在明日与湖人的比赛中,保罗只需要能够拿到3分,就可以超越拉特里尔-斯普雷维尔(16712分)跻身联盟常规赛总得分榜单第102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PJ-塔克,詹姆斯-恩尼斯,克林特-卡佩拉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布兰登-英格拉姆,拉加-朗多,贾维尔-麦基,肯塔维尤斯-卡德维尔-波普

相关新闻
前瞻:詹皇迎LA主场首演 湖人欲擒火箭冲击首胜
卡帅吐槽集训队调恒大球员 梅方基本告别本赛季
曝K联赛球队解约酒驾球员 本人因羞愧主动离队
意大利炮发威中国女排憾负 勇救5赛点虽败犹荣
人和或成赛季首支双杀恒大球队 抽调球员成主因
互相偷家IG一秒之差撼负 KT惊险翻盘扳回一局
湖人防守变化加新内容 沃顿:只因火箭太独特
一方为队长张
中国金花战别克LPGA第三轮 冯珊珊专注推杆(图)
别克LPGA第三轮 布里塔妮短暂领跑自信击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