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加特无解!中期两波0换5 IG强势胜KT先取一分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0月20号,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进入到了8强赛阶段。首场BO5在IG和韩国头号种子KT之间展开,第一局IG利用中期的优势两次团战打出团灭,最终强势先取一分。

第一局:

KT Ban:阿卡丽、瑞兹、女刀、妖姬、辛德拉

KT Pick:剑魔、卡莎、赵信、慎、加里奥

iG Ban:梦魇、锤石、牛头、女坦、乌鸦

iG Pick:厄加特、洛、霞、冰女、青钢影

BAN选阶段,KT首选了版本热门英雄剑魔,后两手选择了偏向中后期的AD卡莎和打野赵信;IG则选了版本OP英雄厄加特,随后选择了开团辅助洛和AD霞。第二阶段,KT选择了支援和保护型的辅助慎和中单加里奥,拿出了4保1的阵容;IG在中单位屡屡被ban的情况下,选择了丽桑卓,随后补足伤害选择了青钢影。

前期对线,霞被耗掉了很多血线,被迫回家。4分钟,IG双人组推线过深被KT的赵信gank,加里奥同时支援,赵信拿到了双杀。7分10秒,丽桑卓支援下路,击杀了慎。11分钟,双方小规模团战,互换一波技能没有爆发人头,IG状态不好KT趁机收下小龙。13分钟,赵信在草丛抓到了厄加特,配合剑魔在塔下强杀,IG前期陷入劣势。16分钟中路团战,IG青钢影赶到配合队友,厄加特击杀加里奥和慎拿到双杀,随后趁势推掉了中路的一塔,将经济扳平。

20分钟,中路团战IG阵容进入强势期,KT释放峡谷先锋想要强推2塔,IG厄加特和丽桑卓进场后打出收割,一波1换4,IG推掉中路的二塔拿下大节奏。

26分钟,IG在龙坑处逼团,青钢影先手大到了卡莎,丽桑卓进场后分割了阵型,IG逐个集火击杀,追击到了上路的二塔,拿下了一波0换5!IG回头稳稳收下了大龙,已经取得了明显的优势。利用大龙BUFF,IG中路和下路同时推进,利用兵线优势已经破掉两路,在门牙塔被推一个后KT按捺不住开团,但卡莎率先被秒掉IG团战大获全胜,再次0换5团灭对手,强势拿到首局的胜利!

相关新闻
厄加特无解!中期两波0换5 IG强势胜KT先取一分
花滑美国站男单短节目 陈巍居首周知方列第六位
20日NBA:小托马斯仍归期未定 威少或将22日复出
欧文:球员的比较没意义 詹姆斯伦纳德各有各好
前瞻:伦纳德洛瑞PK奇才双枪 阿德将重返波特兰
希杰杯科普卡四杆优势冲冠 戴伊T10托马斯T43
冯珊珊:满意4鸟0柏忌表现 “谢天谢地”迎新规
20日NBA球鞋上脚一览:KD库里领衔众星战靴亮眼
希丁克正式挂帅新国奥:尽早确定奥预赛主力阵容
前瞻:詹皇迎LA主场首演 湖人欲擒火箭冲击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