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奥进场毁天灭地! IG碾压之势再胜KT迎赛点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0月20号,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进入到了8强赛阶段。首场BO5在IG和韩国头号种子KT之间展开,IG首局拿下后第二局势如破竹全场碾压之势再取一分,2-0拿下赛点!

KT Ban:阿卡丽、瑞兹、青钢影、妖姬、冰女

KT Pick:厄加特、女坦、卡莎、乌鸦、千珏

iG Ban:梦魇、锤石、牛头、蝎子、辛德拉

iG Pick:洛、赵信、霞、加里奥、塞恩

第二局开始5分钟,下路团战KT先手IG及时传送支援,虽然Jacklove阵亡但随后IG追击打出一波小团灭,人头比7-2拿下前期优势。随后IG推掉了下路的一塔,13分钟下路峡谷先锋处KT想打架,但洛开出完美先手,一波0换4再收中路的二塔,优势已经十分明显,15分钟经济领先了近6K。

随后野区团战,加里奥被抓后IG及时支援,加里奥拿下双杀。21分钟,IG利用视野优势偷掉了大龙,随后再收掉了火龙。24分钟,IG上下两路同时推进,强推掉了下路的高地,但是赛恩和霞阵亡。25分钟,IG中路推进洛先手开团后加恩奥进场震飞了5人,IG团战大获全胜,KT仅剩卡莎和千珏已经无力防守,随后一波推进点掉水晶,2-0取得赛点!

相关新闻
加里奥进场毁天灭地! IG碾压之势再胜KT迎赛点
厄加特无解!中期两波0换5 IG强势胜KT先取一分
花滑美国站男单短节目 陈巍居首周知方列第六位
20日NBA:小托马斯仍归期未定 威少或将22日复出
欧文:球员的比较没意义 詹姆斯伦纳德各有各好
前瞻:伦纳德洛瑞PK奇才双枪 阿德将重返波特兰
希杰杯科普卡四杆优势冲冠 戴伊T10托马斯T43
冯珊珊:满意4鸟0柏忌表现 “谢天谢地”迎新规
20日NBA球鞋上脚一览:KD库里领衔众星战靴亮眼
希丁克正式挂帅新国奥:尽早确定奥预赛主力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