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否认离开因成绩不佳 4年新约或是3月份提出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9亚洲杯将成为里皮执教中国国家队的最后一站

“我离开意大利6年,是时候回去了,我想家了。”里皮说。里皮于2013年5月来到中国,执教恒大之后带领球队获得中超三连冠,同时拿到亚冠冠军。两年前,在中国男足征战12强赛的关键时刻,里皮重金应邀入主国足。

里皮否认自己的离开跟国足成绩不佳有关,“我们尝试做到最好,国足也有提升,即使提升幅度并没有很大,但我们是从低谷开始接手国足的,我希望我离开时能留下一些重要的东西。”他并未尽一步解释什么是他看来“重要的东西”。里皮透露,此前中国足协曾给他一份四年的合同,他拒绝了续约。有国内媒体透露,里皮上一次与中国足协谈续约是今年三月的时候,当时里皮威望犹在。

相关新闻
里皮否认离开因成绩不佳 4年新约或是3月份提出
恒大未参与同里皮商谈续约 银狐双工资曾引争议
LPGA年度球员奖揭晓 阿瑞雅三年内第二次获殊荣
维斯荣获美巡年度新人 尼尔森赛夺冠成高光时刻
足协推荐16名国际级裁判 马宁傅明或主哨亚洲杯
科比姚明为19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曼巴:来中国吧
马明宇:冲甲成功令血压升高 完全有实力踢中甲
利拉德提前变向戏耍防守 CJ三分球穿云打停火箭
切尔西3400万镑撬米兰最粗大腿 他数据力压C罗
保罗秀铁血突破以小打大 制造罚球缩小比分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