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下旬国足战巴勒斯坦 亚洲杯前国内最后一战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亚洲杯将铁定成为里皮执教国足的“最后一站”,中国足协官方昨日又公布了新一轮备战亚洲杯的日程。11月20日,国足将于海口与巴勒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亚洲杯前最后一次在国内的热身赛机会。

9月和10月的四场友谊赛,国足的表现让人失望,只取得了一场胜利。里皮在帅位上如坐针毡,嘴上却坚持认为,自己帮助国足取得提高。

本月下旬与巴勒斯坦的比赛,将成为球队在国内的最后一场公开的热身赛。巴勒斯坦队世界排名第99位,亚洲第16位。看排名,实力在国足之下,假如国足能赢下对手,对球队重整士气将有一定的帮助。11月21日,中超公司还将在海口举办中超颁奖典礼,正是为了方便出席颁奖礼的国脚参与。

相关新闻
本月下旬国足战巴勒斯坦 亚洲杯前国内最后一战
恩比德41+13连送关键得分 快船三将20+不敌76人
西蒙斯多突少投效率高 连线恩比德送出关键助攻
恩比德内攻外投极限统治 突然低迷被巨人送大帽
神龟模式!威少末节13分 三连杀+暴扣再造逆转
无私!苏神坦言巴萨应寻新9号 二弟成头号候选
利好!梅西或提前复出战国米 铁卫也重返训练场
曝尤文领跑意甲红星争夺战 PK国米那不勒斯抢人
黑科技!曝C罗欧冠前受伤 靠特殊战衣康复出战
拉莫斯力荐苏索加盟 皇马欲砸4000万挖米兰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