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追梦一句话引发勇士冲突 事后向库里承认错误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The Athletic》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撰文,对德拉蒙德-格林和凯文-杜兰特的冲突进行了分析,并找出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冲突发生在勇士队客战快船队第四节最后时刻,KD冲着“追梦”怒吼,因为格林最后一攻没有把球传给他,KD指责追梦时沮丧的猛捶了一下椅子。因此,格林也生气了。而冲突,是因为格林的一句话引起的。

“你XX是在和谁说话呢?”消息源称,格林当时反复强调,多年以来他已经打成过很多次最后一攻了,并提醒KD,他来勇士队前,勇士队已经在赢球了。所以追梦无法容忍KD像对待“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一样对他说话;还有,追梦指责KD处理自由球员身份的方式。这是个不比较温和的版本。

另一个版本,也就是最初流出的版本,则是追梦好几次称KD是BXXCH。勇士队管理层对此不能视而不见,所以做出让追梦禁赛一场的处罚。当得知自己被内部禁赛时,追梦非常吃惊,因为他不认为这一次的事件有那么严重。

在勇士队主场对阵老鹰队前,斯蒂芬-库里特意去了追梦家,了解他的想法,致力于修复当前局势。两人达成了共识--追梦错在不应该对杜兰特如此严厉,应采取坦率直白的对话方式。追梦向库里承认了错误,有几个人认为格林已经(并且会继续)承认错误。

有消息指出,有些勇士队球员开始担心,格林会失去在更衣室里的公信力,因为他对于杜兰特的严责太过了。而另外一些勇士队球员的观点是,追梦和KD能够共存,因为没人想要成为他们输球的原因。

相关新闻
传追梦一句话引发勇士冲突 事后向库里承认错误
联盟高管:甜瓜必须意识到 他已不是以前的甜瓜
斯科特:安东尼市场有限 很难再有球队愿意签他
勇士队宣布库里三连客不复出 随队征战意在维稳
备战翻版西决不操心勇士 哈登:竞争是场马拉松
詹皇不评论勇士冲突 伊戈达拉:OK组合也曾不和
上海要申办2032年奥运?官方回应:不要过度解读
皇马狠!曝索拉里按月领工资 换帅无需掏解约金
火箭归来打出西决版本 找回3法宝安东尼不背锅
15日早报:76人有意湖人波普 丁威迪致敬斯坦-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