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变阵!巴特勒首秀首发 前状元秀重回替补席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76人队将在今天客战魔术队,新援吉米-巴特勒将迎来自己76人队生涯首秀!

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宣布变阵,除了巴特勒将首发出场之外,2017年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将会担任替补。

本场比赛,76人队的先发五虎将是乔尔-恩比德、威尔森-钱德勒、JJ-雷迪克、巴特勒,以及本-西蒙斯。值得一提的是,赛季伊始,富尔茨曾取代雷迪克的首发位置。

富尔茨对重回替补席表示接受。“我的心态没有变,只要走上球场,就是努力帮助球队赢球,”富尔茨表示,“每一次踏上球场,我的目标都是成为一名出色的队友,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所以无论上场时间长短,我都会保证自己一直努力的投入到比赛中。”

布朗的观点是,球队每个人都支持富尔茨。“富尔茨很棒,他能够理解球队的决定,”布朗说道,“他是球队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被我们这个大家庭包围着,他会没问题的。”

今天对阵魔术队前,巴特勒参加了76人队的投篮训练。巴特勒表示,他还不了解76人队的体系,但会慢慢熟悉。“我喜欢篮球比赛,也热爱竞争,”巴特勒表示,“我喜欢去证明自己能够帮助球队取胜,证明自己是联盟中优秀的球员。这是我的动力源泉,上场比赛,好好打球,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巴特勒同时表示,之前的交易风波不会对他造成影响。“我的注意力一直都放在篮球上,”巴特勒说道。

相关新闻
76人变阵!巴特勒首秀首发 前状元秀重回替补席
传追梦一句话引发勇士冲突 事后向库里承认错误
联盟高管:甜瓜必须意识到 他已不是以前的甜瓜
斯科特:安东尼市场有限 很难再有球队愿意签他
勇士队宣布库里三连客不复出 随队征战意在维稳
备战翻版西决不操心勇士 哈登:竞争是场马拉松
詹皇不评论勇士冲突 伊戈达拉:OK组合也曾不和
上海要申办2032年奥运?官方回应:不要过度解读
皇马狠!曝索拉里按月领工资 换帅无需掏解约金
火箭归来打出西决版本 找回3法宝安东尼不背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