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称火箭不够格追赶勇士 不知安东尼何时归队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14日(北京时间15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备战明晚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

火箭队明晚主场面对勇士,如果取胜则战绩将提升到7胜7负,本赛季第一次胜率达到50%。而主教练德安东尼在训练开始前的采访中也半开玩笑地提到了明天的比赛的意义,“达到50%胜率。我们赢了就是这样,但是输了也不是多大的事情。不是这样吗?”

尽管是去年西部决赛的重演,但是德帅表示,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这只是82场比赛中的1场,相对于已经在山顶的勇士来说,火箭还在自己追赶自己。“我们当然都知道,这是一场重大的比赛,那么多的聚光灯。我们知道自己在努力爬起来,他们已经在山顶上了。”德安东尼说,“但是,同时,这也是82场比赛中的一场。我们现在应该关心的是火箭队本身,我们现在不是在追赶其他人,而是在自我追赶。等我们变得好了,自然会有重大比赛。”

不过,火箭看上去正在好转。“第八九场比赛开始,我们好多了。进攻上仍然是间断性爆发,昨晚好多了,关键时刻的执行好多,还要更加平均和稳定一些。”德安东尼说。

福克斯体育台的资深记者伯曼问德帅,那你所说的球队霸气回来了吗?

“至少你得50%以上,才能谈你的霸气吧?我们还没到50%胜率。”德安东尼笑了。

记者们也关心安东尼的情况,问德帅安东尼何时能归队。“我不知道,那是达里尔(莫雷)的事情,你得问他。”德安东尼说。

德帅也谈到了两位新秀加里-克拉克和哈尔滕斯泰因的表现。“加里不怎么犯错误,不像很多新秀。而且他学习东西非常快,投篮也不错。而且他很强悍,这是一种本性。如果你和一个球员一起打比赛,或者你执教很多年,就可以判断他的本能很好。他肯定能变得更好,对有些球员你可以判断需要很长时间,但是这个球员,他肯定可以很快变得更好,他也必须这样,我对此有信心。”德安东尼说,“我觉得艾萨特(哈尔滕斯泰因)有打NBA的天赋,也许他比加里(克拉克)犯错多一些,但是他要年轻3岁,不过他的马力很足,这样的天赋是教不会的。他们上场的时间都挺多的,而且表现让我吃惊。这也是我们赛季开局有些慢热的原因,因为我们有新秀在队里,在努力让他们融入。”

德帅同时确认,杰拉德仍然在脚踝伤中挣扎,加里的臀部被撞了一下,两人明天战勇士都是疑问。

相关新闻
德帅称火箭不够格追赶勇士 不知安东尼何时归队
76人变阵!巴特勒首秀首发 前状元秀重回替补席
传追梦一句话引发勇士冲突 事后向库里承认错误
联盟高管:甜瓜必须意识到 他已不是以前的甜瓜
斯科特:安东尼市场有限 很难再有球队愿意签他
勇士队宣布库里三连客不复出 随队征战意在维稳
备战翻版西决不操心勇士 哈登:竞争是场马拉松
詹皇不评论勇士冲突 伊戈达拉:OK组合也曾不和
上海要申办2032年奥运?官方回应:不要过度解读
皇马狠!曝索拉里按月领工资 换帅无需掏解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