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三双巴特勒首秀14+4 魔术多点开花逆转76人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5日,魔术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恩比德和巴特勒开局后感火热,魔术全队开花同样出色。76人末节一度领先16分,但魔术轰出一波20-0再次反超。双方一直打到决胜时刻,泰伦斯-罗斯干拔三分反超比分,雷迪克出现失误错失最后时机。最终,魔术111-106主场逆转76人。

全场比分(76人在前):30-27、22-26、35-23、19-35

76人方面:巴特勒14分4篮板2助攻,恩比德19分13篮板10助攻,西蒙斯9分3篮板6助攻,雷迪克22分4篮板6助攻,钱德勒14分4篮板。

魔术方面:戈登17分6篮板6助攻,武切维奇30分8篮板4助攻,富尼耶9分4篮板,罗斯15分7篮板,艾旺杜11分。

首节比赛,恩比德开局手感火热,三分球连续3投得手,巴特勒空切拿到76人生涯第一分。魔术方面同样手感火热,戈登中投得手并带队不断给出回应。巴特勒再次造成杀伤后,76人领先到7分。戈登中投回应,再次带领魔术追平。双方进入一阵对攻的模式,比分屡次战平。凭借恩比德和雷迪克最后的配合,76人守住领先优势。首节打完,76人30-27领先魔术。

第二节比赛,雷迪克连续中投打中,恩比德再次造成杀伤,76人以41-31领先到10分进入暂停。乔纳森-西蒙斯三分命中,武切维奇篮下单打得手,魔术及时止血。恩比德不在场,魔术连续依靠内线强攻,打出一波13-2直接反超。主力全部回来之后,双方进入了一波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凭借武切维奇和奥古斯丁的配合,魔术半场打完时53-52反超76人1分。

易边再战,戈登快攻打成2+1为魔术扩大领先,巴特勒中投马上给出回应。76人多点开花,恩比德和西蒙斯也相继命中,一波小高潮再次夺回领先。戈登顶着巴特勒强行上篮,艾旺杜三分也有,魔术追到2分打停76人。富尔茨高难度拉杆上篮打进,巴特勒杀到内线暴扣,76人再次打停魔术。凭借雷迪克的投射,76人继续扩大领先。三节结束,76人87-76领先魔术。

末节比赛,武切维奇、格兰特和罗斯联三人连续三分命中,魔术轰出一波20-0反超76人。钱德勒连续得手及时为76人止血,恩比德助攻西蒙斯追到99平。决胜时刻,武切维奇两罚全中,戈登暴扣得手,魔术又反超两分。西蒙斯两罚全中追平,泰伦斯-罗斯干拔三分再反超76人3分。最后7.8秒,雷迪克踩线失误,将球权送给魔术错失最好时机。最终,魔术111-106主场逆转76人。

魔术首发:雷迪克,巴特勒,西蒙斯,威尔森-钱德勒,恩比德

76人首发:奥古斯丁,富尼耶,艾旺杜,阿龙-戈登,武切维奇

相关新闻
大帝三双巴特勒首秀14+4 魔术多点开花逆转76人
希丁克:奥预赛对手与国奥实力接近 没有优越感
希丁克训练严格封闭 教练组+后勤均不能用手机
LPGA球员为加州大火募善款 CME赛每只小鸟20刀
恩比德19+13+10+助攻新高 大帝空砍3双欢迎大哥
詹姆斯:自信能够改善罚球 沃顿:他会找回节奏
巴特勒超强拉杆开启76人生涯 首节高效独得8分
欧文17+6+7布朗18分 绿军六人上双屠公牛止连败
LPGA总决赛CME赛 刘钰盼强势收官阿瑞雅望横扫
组图:76人负魔术 巴特勒强杀篮下飞身双臂灌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