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翻脸!佛爷拒绝加薪续约魔笛 国米盼低价接盘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之所以离开皇马,直接源于弗洛伦蒂诺背信弃义。皇马主席把加薪承诺先是拖了一年,然后干脆拒绝兑现承诺。如今,同样的一幕要在莫德里奇身上重演了。据Mediaset报道称,皇马拒绝兑现给魔笛加薪续约的承诺。

莫德里奇目前年薪为800万欧元,今夏他一度接近于加盟国米,皇马最终承诺会为他加薪续约,魔笛的年薪将会提升到1100万欧元。但如今几个月过去了,魔笛却迟迟没有拿到新合同。Mediaset指出,弗洛伦蒂诺如今不打算为莫德里奇加薪续约了。在皇马主席看来,莫德里奇在2020年合同到期时就已经年满35岁了,而且本赛季他下滑趋势非常明显,现在为他续约是非常不理智的。

皇马背信弃义,很可能会导致莫德里奇负气出走。如今的国米,仍然希望得到魔笛。Mediaset指出,国米有信心以接近0的转会费敲定魔笛的转会。马洛塔与皇马高层关系不错,他希望能说服弗洛伦蒂诺以超低价甚至零身价放走克罗地亚人。

对于莫德里奇,皇马也已经开始为他找备胎了。皇马今夏拒绝出售科瓦契奇而只是将其出租,就是为了让他明年回来接班魔笛。此外皇马还在关注着埃里克森,丹麦人与热刺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明夏是低价挖角他的好时机。

相关新闻
又翻脸!佛爷拒绝加薪续约魔笛 国米盼低价接盘
首节战报:哈登12+8戈登斩13分 火箭42-30奇才
拜仁欧冠前瞻:科瓦奇迎来生死战 罗本伤愈归来
泰达弃将引英超队关注 曾自由转会今标价千万欧
泰达核心外援或离队 待新政策落地开启引援工作
发带登你怕不怕!哈登连砍8分 火箭首节欲打花
权健主帅关注U23联赛 派助手考察年轻球员表现
鲁能大概率沿用首回合阵容 U23名单及赛程确定
利物浦危机!马内或无缘战巴黎 内少姆巴佩复出
曼城PK尤文抢购巴萨妖翼补强 瓜帅或成交易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