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征服76人球迷 攻防高效两记绝杀极致强硬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转会闹剧结束之后,吉米-巴特勒如愿逃离了森林狼,加盟76人队后他彻底释放了自己攻防两端的超强能力,短短的7场比赛已经完全征服了76人球迷。

在转会至76人队之后,巴特勒共出战了7场比赛,场均出场34.4分,场均能够贡献20.3分4.7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5%。相比之下,本赛季前十场比赛,巴特勒在森林狼队中,场均出场36.1分钟能够得到21.3分5.2个篮板和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为37.8%。

从本赛季在两支球队的数据对比能够看出,巴特勒在76人明显进攻更加高效了,虽然到了76人之后场均得分下降了1分,但是无论是投篮命中率还是三分球命中率都大幅度提升,更重要的是,在森林狼的前十场比赛中,巴特勒场均出手15.7次,而到了76人队之后,巴特勒的场均出手下降到了13.8次,这也印证了巴勒特在76人显然打的更加舒服和高效。

在76人队中,有着更多的进攻发起点,西蒙斯是出色的进攻组织者,恩比德也是很好的策应球员,这能够极大地减轻巴特勒强攻的压力,在76人队中他无需再像在森林狼队中那样承担繁重的进攻组织和强攻重任,也无需进攻更多的个人单打,在他参加的76人队的比赛中,明显能够看到他空切接球得分的机会变得更多,这也是他命中率能够提升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在11月15日76人客场不敌魔术的比赛中,巴特勒迎来加盟76人队的首场比赛,而他的首秀开局就相当惊艳,空切篮下接到恩比德的传球滞空拉杆上篮打进收球,之后还有快攻反击和突破杀伤,单节他就高效地3投全中2罚全中贡献了8分。而在连续错失投篮之后,巴特勒明显加强了对篮下的冲击,突破暴扣、强攻上篮,单节5中3再得6分,3次进球全部来自篮下。虽然首秀并没有帮助球队赢球,但是巴特勒12投6中砍下14分已经展现出了自己高效的进攻手段。

在11月17日的主场首秀中,巴特勒完全展现出了自己的巨星风范,球队也明显在为巴特勒创造更多的机会,巴特勒开场就贡献了一记精彩的极限拉杆关守上篮,之后又接西蒙斯的传球飚进三分,帮助球队打出10-2的开局。之后他不仅又反击得分,还有助攻队友,防守端更是亮出了自己的招牌,首节就再次高效3投全中贡献7分2助攻。在爵士第二节追到8分时,巴特勒重新登场立竿见效,后撤步中投,强突英格尔斯上篮,更是和队友打出默契配合完成精彩的空接反身扣篮。而到了末节的关键时刻,巴特勒更是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巨大贡献,先是反击中命中三分,又抢断完成双手暴扣,率队打出8-0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在最后时刻76人落后3分时,巴特勒又在遭遇包夹时及时助攻恩比德飚进三分,帮助76人在最后半分钟领先2分,此后他又摆脱防守接球上篮,在最后19.4秒帮助球队领先到了4分成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巴特勒15投12中,三分球3投2中,砍下28分3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表现十分高效。

第三场比赛中,巴特勒更是彻底征服了76人球迷,虽然全场比赛他11投仅4中,但是却送出了致命的封盖和0.3秒绝杀三分。在76人全队状态出色的上半场,巴特勒并没有强攻,他整个上半场仅仅出手7次命中2球得到6分。但是眼看着沃克暴走将比分逐渐反超,巴特勒再度站了出来,第四节还剩7分钟时,他先是送出三分助攻,又制造杀伤两罚全中,随后又单打2+1,在两分钟的时间内,他引领了一波11-0的攻击波,帮助76人队从落后1分到领先10分。虽然常规时间错失了绝杀,但是在加时赛的最后,巴特勒追身一跃封盖了沃克的投篮并极限操作救回了即将出界的球,回头迎着防守强飚三分,只留下0.3秒给黄蜂,这一记绝杀帮助76人险胜,毁掉了沃克职业生涯新高的60分。美国的解说员更是声嘶力竭地大喊:Jimmy Butler,you are 76ers。

这还不是巴特勒在76人队中最精彩的表演。北京时间11月26日,76人客场逆转20分的巨大分差最终以127-125战胜篮网,此役,巴特勒不仅贡献了加盟76人后单场最高得分34分、单场最高篮板12个、单场最高抢断4个,更是在最后0.4秒再次送出致命三分绝杀。本场比赛,上半场巴特勒中规中矩贡献9分,但是眼看着球队落后到了20分,下半场巴特勒完全释放了自己强大的进攻火力,先是反跑接球双手暴扣,之后又急停中投,到了末节,他两记强硬上篮、连飚三记三分,防守端再送抢断,篮下接球暴扣,在76人末节中段四分钟左右的23分钟,巴特勒一个人贡献了其中的13分,帮助球队在最后2分半钟追到只差2分。

最后15秒,76人落后1分,雷迪克中投不中,巴特勒从三分线外杀进来在篮网两人的夹击之下抢下前场篮板,并在之后成功跳球争下球权,最后10秒,76人暂停专门给巴特勒布置了单打战术,他接球面对杰弗森的防守连续胯下运球之后杀到三分线外突破一步后直接后撤步到三分线外跳起出手,几乎是在绝杀黄蜂同样的位置,同样迎着防守强硬飚进三分,留给篮网只剩0.4秒的时间,这一球简直硬到毫无道理。全场比赛,巴特勒20投11中三分球6中5爆砍34分12篮板。

加盟76人的7场比赛中,巴特勒几乎场场都给76人和全世界的球迷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他强硬到极致的打法和作风,尤其是那两个如出一辙的三分绝杀更是震撼人心。终于逃出来自认为软弱到扶不上墙的森林狼,巴特勒终于将自己的强硬气质完全释放了出来。

相关新闻
巴特勒征服76人球迷 攻防高效两记绝杀极致强硬
雷瑟曼参加抗癌慈善活动 提议设置莱尔纪念日
又翻脸!佛爷拒绝加薪续约魔笛 国米盼低价接盘
首节战报:哈登12+8戈登斩13分 火箭42-30奇才
拜仁欧冠前瞻:科瓦奇迎来生死战 罗本伤愈归来
泰达弃将引英超队关注 曾自由转会今标价千万欧
泰达核心外援或离队 待新政策落地开启引援工作
发带登你怕不怕!哈登连砍8分 火箭首节欲打花
权健主帅关注U23联赛 派助手考察年轻球员表现
鲁能大概率沿用首回合阵容 U23名单及赛程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