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早报:马尔卡宁康复在即 公牛后卫脚踝手术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霍华德伤情扑朔迷离

今天早些时候,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内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伤病恢复情况,“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他做了所能的一切。我们以为他在上场比赛就会复出,但事实上,他打不了。”布鲁克斯说道。休赛期,霍华德经过一系列的交易、买断,最终底薪加盟奇才,在当时,他曾被视作球队内线的强力补充。可遗憾的是,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霍华德只上场9次,场均能打25.6分钟,得到12.8分9.2篮板。

马尔卡宁康复在即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今天公牛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队内伤员劳里-马尔卡宁的情况,霍帅表示,“马尔卡宁在昨天的训练里表现很好,今天情况也不错。我们的计划是让他明天参加完整的训练,然后再依据情况制定一个计划,来决定他何时复出。” 今年9月,公牛官方宣布,马尔卡宁在训练中肘外侧拉伤,当时预计,他将缺席6到8周时间。2017-18赛季,是马尔卡宁的新秀季,他共出场68次,场均上场29.7分钟,能得到15.2分7.5篮板1.2助攻。

公牛后卫脚踝手术

来自芝加哥公牛跟队记者KC-约翰逊的报道,公牛球员丹泽尔-瓦伦丁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左脚踝重建手术。据悉,本次手术的主治专家此前也曾处理过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的伤情。瓦伦丁是从今年4月4日开始伤停的,当时,公牛官方宣他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清理手术,但后来瓦伦丁的脚踝又遭遇伤病,初步预测,在受伤后,他的恢复时间大约为4到6个月。2017-18赛季,瓦伦丁场均出场27.2分钟,得到10.2分5.1篮板3.2助攻。

曝比尔希望尽快离队

相关新闻
27日早报:马尔卡宁康复在即 公牛后卫脚踝手术
《比尔去哪?》即将上演 传奇才核心想尽快离队
巴特勒征服76人球迷 攻防高效两记绝杀极致强硬
雷瑟曼参加抗癌慈善活动 提议设置莱尔纪念日
又翻脸!佛爷拒绝加薪续约魔笛 国米盼低价接盘
首节战报:哈登12+8戈登斩13分 火箭42-30奇才
拜仁欧冠前瞻:科瓦奇迎来生死战 罗本伤愈归来
泰达弃将引英超队关注 曾自由转会今标价千万欧
泰达核心外援或离队 待新政策落地开启引援工作
发带登你怕不怕!哈登连砍8分 火箭首节欲打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