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不自满:应该砍下50+ 科尔打趣库里完爆助教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6-110逆转战胜魔术迎来三连胜。杜兰特和汤普森在下半场双双暴走,杜兰特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6分,汤普森更是在末节飚进5记三分暴砍19分,成为了勇士能够最终取胜的两大功臣。

然而杜兰特似乎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仍有不满,在他看来他至少应该得到50+。“我很确信我们所有的队友都是这么认为的(得到50+分数)。”杜兰特在赛后说到,“我还是投丢了17球,上一场比赛和这一场比赛中,我都投丢了一些我觉得应该投进的球。我觉得我应该有一个更好的状态,我有着大量的出场时间,也掌控着球权,尤其是在比赛的这种进程中,比赛很流畅。”

在格林和库里缺阵的比赛里,杜兰特和汤普森完全承担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过去的三场比赛,杜兰特一共轰下了125分,汤普森则砍下了91分。上一场比赛,杜兰特砍下了44分,使他成为了勇士队史上第7位能够连续砍下40+的球员,之前的6位球员分别是:里克-巴里、张伯伦、库里、安托万-贾米森、普维斯-绍特和克莱-汤普森。

本场比赛汤普森飚进了6记三分,尤其是最后1分45秒的三分,帮助勇士追平了比分。“真的很难去阻挡他们(杜兰特和汤普森),这也正是他们之所以伟大的原因,”魔术中锋武切维奇在赛后感叹到,“他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一个接一个地命中进球。”

库里本场比赛继续缺阵,在赛后勇士主帅科尔也谈到了库里的情况,“他可能会在下场与猛龙的比赛中复出,他今天看起来很棒,在和录像剪辑师的对抗中完全通知了全场,”科尔打趣到,“他们根本防不住他,威利-格林(勇士助教)给了他很大的对抗,但可惜的是他(威利-格林)早已经不在他的巅峰期了。”

相关新闻
KD不自满:应该砍下50+ 科尔打趣库里完爆助教
27日NBA球鞋上脚一览:乌布雷惊艳塔克鞋王依旧
危机!娇妻直言伊卡尔迪或离国米 因要拿金球奖
27日综述:哈登空砍54分火箭负 KD49+9导大逆转
KD勇士生涯首次连续两场40+ 两场得分和创新高
27日NBA:鹈鹕集体拒媒体采访 沃尔暗示内讧缓和
27日纪录:公牛后卫刷新队史 欧文神迹比肩朗多
郭全博联赛表现打动里皮 张稀哲恐将无缘亚洲杯
内乱?马特乌斯不满拜仁高管 怒批:你根本没用
曝切尔西冬窗7000万豪购多特妖星 转会谈判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