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乱?马特乌斯不满拜仁高管 怒批:你根本没用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拜仁本赛季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本赛季6胜3平3负已经滑落到德甲第五的位置,相信这样的成绩让球员、球迷以及拜仁高层都会感到十分不满。在这种情况下,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批评了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马特乌斯认为,在球队需要萨利哈米季奇出现的时候,萨利总是起不到作用。

“需要他的时候,萨利哈米季奇总是看不见人。”拜仁战绩不佳,马特乌斯也是非常的着急,在自己的个人专栏中马特乌斯也是毫不留情的批评了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几周以来都看不到他,听不到他的言论。这样的话,球队要一名不说话的主管做什么呢?我也能做这个工作。”从马特乌斯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对拜仁如今的高层不作为非常的生气。

目前来看拜仁到底有多糟糕呢?就拿他们以往最擅长的德甲来说,在联赛里面目前他们11月没有赢过一场联赛,与头名的多特蒙德也已经相差了9分,虽然他们与欧冠区相差不多可是以拜仁作为标准那么联赛差这么多就已经是很失败了。球队目前糟糕的表现让主教练科瓦奇成了众矢之的,确实在他调教下拜仁面对保级队都踢得没有章法,而且更让人不解的是他们糟糕的后防,对面几乎一脚传球就能出单刀的机会,这样的防守也把门神诺伊尔送成了射正王的位置上,最尴尬的是拜仁已经到了踢保级队。也难怪,马特乌斯现阶段会如此的不满。

与此同时,如今拜仁阵容老龄化非常严重,穆勒,里贝里这样的球员已经配不上球星级别的,可是拜仁就是仰仗这样的边路来踢比赛。而中场像桑谢斯,马丁内斯这样勉强只能凑合用根本已经无法承担豪门的中场。虽然说,拜仁踢成如今这个样子,球队主帅科瓦奇难辞其咎。毕竟,所有拜仁球迷都很明白,这也与球队高层的不作为有着很大的关系。从则个角度上来看,马特乌斯的批评并无道理。

相关新闻
内乱?马特乌斯不满拜仁高管 怒批:你根本没用
曝切尔西冬窗7000万豪购多特妖星 转会谈判开启
新华社析国足前景:勿过高期待 出线也凶多吉少
羽联公布总决赛名单 凡尘组合或退赛女双NO1落选
英超天王陨落?希勒:萨里暴殄天物 浪费他才华
南通支云官宣续约魏新 功勋主帅将率队征战中甲
美羊羊破球荒重回射手榜头名 一数据超越两大神
埃梅里变阵3后卫激活一猛将 独造2球成头号功臣
意甲-恰尔汉奥卢遗憾中柱 米兰半场暂0-0拉齐奥
意甲-凯西破门94分钟遭绝平 米兰客场1-1拉齐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