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纪录:公牛后卫刷新队史 欧文神迹比肩朗多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过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步行者大胜载队史

步行者客场以121-88大胜爵士,数据显示,这也是步行者队史近22年来首次在客场赢下对手至少30分,上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已经是1996年12月5日了,当时步行者以127-80在客场战胜灰熊。另外,在整个印城的队史长河上,这样的事情总共也就发生了5次。

2.欧文神迹比肩朗多

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124-107战胜新奥尔良鹈鹕,此役,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出场31分钟,22投10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26分5篮板10助攻5抢断。由此,欧文成为2011年的拉简-朗多之后第一位在常规赛中单场至少得到25分5篮板10助攻5抢断的绿军球员。

3.火奇大战4人创新高

火箭客场经过加时131-135不敌奇才,此役,火箭和奇才4大主将得分全部创造了赛季最高。奇才这边,沃尔得到36分,比尔入账32分(平赛季纪录);而火箭那边,戈登入账36分,哈登则疯狂斩获54分。

4.公牛后卫刷新队史

公牛主场107-108惜败马刺,公牛球员贾斯汀-霍勒迪上场37分钟,得到17分6篮板4助攻。数据显示,此役过后,霍乐迪已连续32场常规赛至少命中一个3分球,由此他创造了队史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柯克-辛里奇保持的31场。

5.杜兰特轰赛季最高分

相关新闻
27日纪录:公牛后卫刷新队史 欧文神迹比肩朗多
郭全博联赛表现打动里皮 张稀哲恐将无缘亚洲杯
内乱?马特乌斯不满拜仁高管 怒批:你根本没用
曝切尔西冬窗7000万豪购多特妖星 转会谈判开启
新华社析国足前景:勿过高期待 出线也凶多吉少
羽联公布总决赛名单 凡尘组合或退赛女双NO1落选
英超天王陨落?希勒:萨里暴殄天物 浪费他才华
南通支云官宣续约魏新 功勋主帅将率队征战中甲
美羊羊破球荒重回射手榜头名 一数据超越两大神
埃梅里变阵3后卫激活一猛将 独造2球成头号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