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NBA:鹈鹕集体拒媒体采访 沃尔暗示内讧缓和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沃尔暗示奇才内讧缓和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今天奇才加时135-131击败火箭的比赛之后,奇才控卫约翰-沃尔接受了采访,并暗示球队的内讧已经缓和,“我们都专注于自己要做的事情,我们不担心谁来投篮,我们一直保持防守端的专注,我们一直在转移球,现在,大伙很享受比赛。”此前,奇才管理层将球队内部的矛盾公开,并放出风声,队中所有的球员,包括两位当家球星沃尔和比尔都能被摆上货架。可奇葩的是,在内讧公开后,奇才反而越打越好,最近四场球,他们赢了其中3场,且三战,他们得分都超过了120。

鹈鹕集体拒绝采访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今天鹈鹕主场107-124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后,多位鹈鹕跟队记者在社交媒体上抱怨,鹈鹕除了主帅阿尔文-金特里之外,竟然没有任何球员接受采访,“公平的说,一些球员在媒体申请采访之前就离开了,或者他们根本就没有收到采访申请……但包括安东尼-戴维斯和朱-霍勒迪在内的另一些球员,他们选择了不回答任何问题。” 在输掉今天比赛后,鹈鹕遭遇4连败,目前,他们的战绩为10胜11负,暂时排在西部第12位。

霍华德伤情扑朔迷离

今天早些时候,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内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伤病恢复情况,“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他做了所能的一切。我们以为他在上场比赛就会复出,但事实上,他打不了。”布鲁克斯说道。休赛期,霍华德经过一系列的交易、买断,最终底薪加盟奇才,在当时,他曾被视作球队内线的强力补充。可遗憾的是,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霍华德只上场9次,场均能打25.6分钟,得到12.8分9.2篮板。

马尔卡宁康复在即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今天公牛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队内伤员劳里-马尔卡宁的情况,霍帅表示,“马尔卡宁在昨天的训练里表现很好,今天情况也不错。我们的计划是让他明天参加完整的训练,然后再依据情况制定一个计划,来决定他何时复出。” 今年9月,公牛官方宣布,马尔卡宁在训练中肘外侧拉伤,当时预计,他将缺席6到8周时间。2017-18赛季,是马尔卡宁的新秀季,他共出场68次,场均上场29.7分钟,能得到15.2分7.5篮板1.2助攻。

公牛后卫脚踝手术

相关新闻
27日NBA:鹈鹕集体拒媒体采访 沃尔暗示内讧缓和
27日纪录:公牛后卫刷新队史 欧文神迹比肩朗多
郭全博联赛表现打动里皮 张稀哲恐将无缘亚洲杯
内乱?马特乌斯不满拜仁高管 怒批:你根本没用
曝切尔西冬窗7000万豪购多特妖星 转会谈判开启
新华社析国足前景:勿过高期待 出线也凶多吉少
羽联公布总决赛名单 凡尘组合或退赛女双NO1落选
英超天王陨落?希勒:萨里暴殄天物 浪费他才华
南通支云官宣续约魏新 功勋主帅将率队征战中甲
美羊羊破球荒重回射手榜头名 一数据超越两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