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战报:哈登12+8戈登斩13分 火箭42-30奇才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首节打完,火箭42-30领先奇才。

此役,保罗继续休战,但首节上来,火箭效率极高,戈登上篮得手,又和恩尼斯、塔克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沃尔两中跳投,试图帮奇才止血,可接下来,戈登延续火热手感,他再中两个三分球,得分上双。奇才紧急叫暂停调整,却没有收到任何效果,回到比赛,火箭爆发的换成了哈登,他两次突袭篮下,一次外线出手打成3+1,克拉克转换进攻中三分也进,分差来到17分。本节后段,靠着替补后卫萨托兰斯基的串联,奇才攻势终于有所起色,略微将比分缩近,可马基夫-莫里斯一次肘击恩尼斯让好势头中断。火箭靠着哈登的串联,单节打完42-30继续领先奇才,大胡子一人就送出8次助攻。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PJ-塔克、詹姆斯-恩尼斯、卡佩拉、埃里克-戈登、詹姆斯-哈登

奇才:奥托-波特、凯利-乌布雷、托马斯-布莱恩特、布拉德利-比尔、约翰-沃尔

相关新闻
首节战报:哈登12+8戈登斩13分 火箭42-30奇才
拜仁欧冠前瞻:科瓦奇迎来生死战 罗本伤愈归来
泰达弃将引英超队关注 曾自由转会今标价千万欧
泰达核心外援或离队 待新政策落地开启引援工作
发带登你怕不怕!哈登连砍8分 火箭首节欲打花
权健主帅关注U23联赛 派助手考察年轻球员表现
鲁能大概率沿用首回合阵容 U23名单及赛程确定
利物浦危机!马内或无缘战巴黎 内少姆巴佩复出
曼城PK尤文抢购巴萨妖翼补强 瓜帅或成交易关键
球探:比尔是比莺歌更出色射手 他与詹姆斯更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