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VS利物浦前瞻:三叉戟火拼 红军不败赢主动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时,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英超豪门利物浦。

交锋记录

双方在欧战历史中有过3次交锋。在1997-1998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首次相遇,当时巴黎先是主场3-0痛杀利物浦,随后尽管在客场0-2败北,但依旧以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而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较量,巴黎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时2-3不敌利物浦。

看点一:大巴黎面临出线生死局

巴黎在法甲联赛中所向披靡,新赛季开局14轮保持全胜。然而,颇为尴尬的是,在国内联赛独孤求败的法甲豪门,来到欧冠赛场便一蹶不振。上轮小组赛客场1-1逼平那不勒斯之后,图赫尔的球队暂且保住了晋级希望,但处境依旧十分尴尬。小组赛4轮战罢,那不勒斯1胜3平积6分暂居C组榜首,同分的利物浦则因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而排名次席,而巴黎则以1分之差紧随红军之后,贝尔格莱德红星尽管积分垫底,但同样有出线可能。照目前形势来看,本轮面对利物浦对巴黎来说将是一场生死战,法甲豪门只有取胜对手才能赢得晋级主动权,而一旦输给红军则有可能提前被淘汰。

看点二:红军力求不败赢主动权

利物浦在上轮小组赛中意外爆冷不敌贝尔格莱德红星,成为C组出线形势的最大转折点。因为失去这个最容易拿分的机会,红军不得不在最后两轮死磕那不勒斯和巴黎两支强队。本轮比赛,那不勒斯不出意外的话,将在主场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如此一来,利物浦只有在王子公园球场力求不败,才能在最后一轮竞争中掌握出线主动权。而在那不勒斯取胜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情况下,利物浦一旦不幸在客场饮恨输给巴黎,末轮若巴黎取胜告终,红军想要成功晋级不仅需要赢球,而且还要争取不失球或者大胜对手。

看点三:最强三叉戟将再度火拼

巴黎在1-0小胜图卢兹的比赛中,内马尔、姆巴佩均未登场作战,主帅图赫尔的用意十分明显,一来是让他们将伤彻底养好,二来是为了就是让为国征战归来的两人得到休整的机会,使其拥有充足的体力去应对这场与利物浦的出线生死战。图赫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身体状态都不错,他们这两天都完成了全队合练,两人100%可以首发出场”。内马尔、姆巴佩确认首发,这就意味着我们将可以看到巴黎CMN组合与利物浦最强三叉戟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再度火拼的场面了。

赛前声音

图赫尔(巴黎主帅):利物浦踢得非常好,他们拥有着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有着很多出色的球员。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巨大的挑战,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充满激情并保持足够的耐心。这场比赛的关键是要能限制住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发挥。我知道这会很困难,因为他们会不停地换位。但不管怎样,我们要踢出自信且不断进攻,我们要想着应该怎样去赢球,而不是担心会输掉比赛。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巴黎在联赛中占据压倒性优势,我们必须确保他们无法压倒我们。当然,巴黎也知道我们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他们一定会全力争胜。图赫尔是一位富有激情与创造力的主教练,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伤停报告

巴黎圣日耳曼:达巴、恩索基、内马尔(伤疑)、姆巴佩(伤疑)

利物浦:张伯伦、戈麦斯(伤疑)、拉拉纳(伤疑)

预测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3-4-3):1-布冯/5-马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12-穆尼耶、6-维拉蒂、23-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7-姆巴佩、9-卡瓦尼、10-内马尔

利物浦(4-3-3):13-阿利森/66-阿诺德、26-罗伯逊、4-范迪克、21-戈麦斯/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23-沙奇里/10-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赔率分析:

欧赔指数方面,巴黎获胜赔率为1赔2.05,利物浦获胜赔率为1赔3.4,双方战平赔率为1赔4。亚盘方面,盘口是半球,巴黎1.84水位,利物浦2.09水位。无论从欧赔指数还是亚盘来看,都比较看好巴黎赢球。

具体到波胆,本场比赛巴黎2-1取胜赔率为1赔9,1-0取胜赔率为1赔13,2-0取胜赔率为1赔14,3-1取胜赔率为1赔16,3-0取胜赔率为1赔22。利物浦2-1取胜赔率为1赔11.5,1-0取胜赔率为16,2-0取胜赔率为1赔26,3-1取胜赔率为1赔26,3-0取胜赔率为1赔51。双方1-1战平赔率为1赔8.5,2-2战平赔率为1赔11.5,0-0战平赔率为1赔15,3-3战平赔率为1赔36,4-4战平赔率为1赔151。

亚盘大小球方面,盘口为3球,小于3球的赔率为1赔2.06,大于3球的赔率为1赔1.8,比较看好双方以大比分收场。球员方面,内马尔和姆巴佩是最被看好破门的球员,这两人进球赔率均为1赔2.25;其次是卡瓦尼,乌拉圭神锋进球的赔率分别为1赔2.3;萨拉赫紧随其后,进球赔率是1赔2.4,斯图里奇进球赔率则为2.75。

相关新闻
巴黎VS利物浦前瞻:三叉戟火拼 红军不败赢主动
穆帅:14次欧冠我14次晋级 送给那些爱数据的人
老飞侠还能飞!罗本一战梦回巅峰 1V4强势暴走
何超已连续2期无缘国足 范晓冬成银狐替补奇兵
激情庆祝!穆帅上演水瓶过肩摔 水花四溅很狂人
拜仁主管:从未想过换主帅 罗本:队内气氛很好
女足出征东亚杯预选赛 随后赴澳冬训踢10场热身
28日早报:艾顿决心师从大帝 马尔卡宁恢复良好
数据揭里皮亚洲杯阵容:郑智搭池忠国 郜林中锋
热刺VS国米前瞻:凯恩PK二弟 蓝黑不败即可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