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没换帅打算 重建方向超级外援+年轻国脚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卡纳瓦罗考虑辞去广州恒大帅位,回到意甲或者意乙执教,贝尼特斯有望接过恒大教鞭。但据南都记者了解,卡纳瓦罗无意离开恒大,恒大暂时也没有换帅打算。

如果卡纳瓦罗考虑辞去恒大帅位,意味着他愿意主动放弃1200万欧元年薪的剩余4年合同,这世上恐怕很难有这种事。而且辞掉恒大帅位之后,卡纳瓦罗回意大利是否就一定有执教机会?意甲的俱乐部出于职业考虑,未必会给毫无欧洲联赛执教经验的卡纳瓦罗机会。卡纳瓦罗迄今为止的最高成就,只是在中超联赛带着天津权健拿到亚冠资格,两次执教恒大都难言成功。

于卡纳瓦罗而言,回意大利低级别联赛执教也许有可能,但意大利经济不景气,那边的执教薪水实在少得可怜。以同为意大利足坛名宿的因扎吉为例,他执教意丙球队威尼斯时年薪仅为15万欧元,2018赛季因扎吉接过意甲球队博洛尼亚教鞭,年薪只有区区60万欧元。卡纳瓦罗若回归意大利足坛,年薪恐怕不会比因扎吉高。

卡纳瓦罗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执教,收入一定远远低于他在恒大。唯一能够让卡纳瓦罗离队的情况,是恒大老板许家印主动炒掉他。不过据南都记者了解,恒大目前没有换帅的考虑。

相关新闻
曝恒大没换帅打算 重建方向超级外援+年轻国脚
博努奇:什琴斯尼配得上首发 边后卫位置危险多
爱尔兰拟承办2026年莱德杯总理已与相关人士碰面
国足恐成亚洲杯年龄最大队 锻炼新人里皮没兴趣
有惊无险!曼联跌跌撞撞终出线 1/8决赛或遇强敌
巴黎VS利物浦前瞻:三叉戟火拼 红军不败赢主动
穆帅:14次欧冠我14次晋级 送给那些爱数据的人
老飞侠还能飞!罗本一战梦回巅峰 1V4强势暴走
何超已连续2期无缘国足 范晓冬成银狐替补奇兵
激情庆祝!穆帅上演水瓶过肩摔 水花四溅很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