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首次!尤文连续五次出线 下轮赢弱旅就第一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0,尤文图斯在主场击败了瓦伦西亚获得三分,在五轮过后获得12个积分,斑马军也提前一轮锁定了一个出线资格,而这也是尤文图斯连续第五次获得欧冠出线资格,历史首次。最后一轮,尤文会对战伯尔尼年轻人队,而由于对数实力有限,因此尤文击败对手不是问题,只要击败年轻人,尤文就会锁定小组第一。

在与瓦伦西亚的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虽然客战,而且C罗被罚下场,但是球队依旧凭借皮亚尼奇的两个进球击败了对手,此番回到主场,尤文也是势在必得。

上半场比赛,尤文占据着优势,但是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仅有C罗的一脚远射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而瓦伦西亚虽然攻势不多,但是在绝对机会上比尤文多。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尾声一次禁区内头球,如果不是什琴斯尼开挂般的发挥,尤文就会以0-1落后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尤文图斯换人,桑德罗下,坎塞洛打左路,而夸德拉多踢右边路,尤文的进攻有了一些起色。而在比赛第59分钟,左路的坎塞洛将球给了C罗,C罗在禁区内晃动后的传中,曼朱基奇门前打门得手。左侧的C罗与坎塞洛之间找到了默契,而C罗的传中也非常精准的找到了曼朱基奇,尤文也打开了胜利之门。

随后瓦伦西亚进行了反扑,但是尤文防守坚韧,没有给对手机会,而最终尤文也在主场保住了1-0的领先优势,顺利取胜,目前在五轮欧冠之后获得12个积分,由于排名第三的瓦伦西亚仅有5分,因此尤文也成功出线。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尤文图斯第五次获得出现资格,历史首次。C罗的到来也给了尤文巨大的提升。

虽然已经成功出线,但是由于曼联绝杀了年轻人,因此尤文图斯没有锁定小组第一。但是从末轮的比赛看,尤文依旧有很大的可能获得第一。首先,曼联在最后一轮或许无法战胜瓦伦西亚,而只要曼联不取胜,尤文就会位居第一。而即使曼联击败瓦伦西亚获得三分,但是只要尤文图斯击败年轻人,斑马军也是小组第一,从实力对比看,尤文击败年轻人难度不大。

相关新闻
历史首次!尤文连续五次出线 下轮赢弱旅就第一
曝恒大没换帅打算 重建方向超级外援+年轻国脚
博努奇:什琴斯尼配得上首发 边后卫位置危险多
爱尔兰拟承办2026年莱德杯总理已与相关人士碰面
国足恐成亚洲杯年龄最大队 锻炼新人里皮没兴趣
有惊无险!曼联跌跌撞撞终出线 1/8决赛或遇强敌
巴黎VS利物浦前瞻:三叉戟火拼 红军不败赢主动
穆帅:14次欧冠我14次晋级 送给那些爱数据的人
老飞侠还能飞!罗本一战梦回巅峰 1V4强势暴走
何超已连续2期无缘国足 范晓冬成银狐替补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