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落后扳平展现实力 里昂让人刮目相看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点,新赛季欧冠联赛F组比赛展开第5轮的较量,蓝月亮前往卢米埃尔球场迎战上赛季法甲第三里昂。科尔内在下半场的两个进球让曼城两度落后,但是拉波尔特和阿圭罗的两记头槌让蓝月亮在客场拿到一分提前出线,赛后,瓜迪奥拉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闯入了十六强,”瓜帅说道,“这个阶段提前从小组突围是非常重要的。当你和里昂对阵时是非常艰难的,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我们小组的整体实力是相当均衡的,第一场负于里昂后,我们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取得了不俗战绩,这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人可能对我们处于落后时的反应是持质疑态度的,今天两度扳平让我们向外界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个性。我们做到了,我们在落后时相当坚韧的。”

“人们平时谈到法甲联赛,可能只会想到大巴黎,但是这些人肯定是错的。在我职业生涯遇到法甲球队时,他们总能给你制造很大的麻烦。因此世界杯冠军被他们带回家也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法甲球队非常强壮,里昂今天的表现是让人刮目相看的。”

欧冠联赛是非常艰难的,因为热刺、国米、利物浦和大巴黎,他们中可能有人在小组赛就要打道回府了。从这可以看出欧冠联赛的残酷和激烈。”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落后扳平展现实力 里昂让人刮目相看
传火箭专注补强侧翼位置 莫雷对这6人感兴趣?
弗雷戴特盼重返NBA:相信我 这次会取得成功!
蒿俊闵回归证银狐不满国足中场 5U23将淘汰1人?
历史首次!尤文连续五次出线 下轮赢弱旅就第一
曝恒大没换帅打算 重建方向超级外援+年轻国脚
博努奇:什琴斯尼配得上首发 边后卫位置危险多
爱尔兰拟承办2026年莱德杯总理已与相关人士碰面
国足恐成亚洲杯年龄最大队 锻炼新人里皮没兴趣
有惊无险!曼联跌跌撞撞终出线 1/8决赛或遇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