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和掘金老板是朋友 但今夏未考虑去丹佛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湖人队将客战掘金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夏他从未考虑过去丹佛。

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后,詹姆斯考虑过加盟掘金队吗?对此,詹姆斯表示:“掘金队老板是我亲爱的朋友,因此他曾跟我就签约事宜谈过几次。是的,我们曾一起度假,或一起做过其他类似的事,我们关系很不错,但我没有想过和掘金队签约。”

最终,詹姆斯职业生涯第2次离开克利夫兰,和湖人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詹姆斯称,这是基于家人做出的决定。

谈到掘金队主帅迈克-马龙,詹姆斯说道:“我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也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教练之一。很高兴他现在取得了一些成功,这是肯定的。”

那如何看待掘金队呢?詹姆斯表示:“贾马尔-穆雷、尼古拉-约基奇,他俩赢得了许多关注,这让你有时候会忘记加里-哈里斯,不去关注保罗-米尔萨普。还有,胡安-埃尔南戈麦斯目前在外线手感很好。”

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赛前谈到了比赛计划,他说道:“我们要优先做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保护好球。如果我们再像过去两场比赛那样出现失误,那我们今天赢球的机率会很低。”

约什-哈特过去两场脚踝酸痛,不过他都带伤出场。而今天,哈登表示他没事,会出战掘金队。

现年33岁的詹姆斯本赛季至今打了19场球,场均出场35.1分钟,交出28.3分7.9篮板6.9助攻1.3抢断的数据。

相关新闻
詹皇:我和掘金老板是朋友 但今夏未考虑去丹佛
法国新星加冕第一带刀侍卫 阿圭罗1数据仅次C罗
U23联赛结束首轮争夺:恒大1-1权健 申花2-1上港
瓜迪奥拉:落后扳平展现实力 里昂让人刮目相看
传火箭专注补强侧翼位置 莫雷对这6人感兴趣?
弗雷戴特盼重返NBA:相信我 这次会取得成功!
蒿俊闵回归证银狐不满国足中场 5U23将淘汰1人?
历史首次!尤文连续五次出线 下轮赢弱旅就第一
曝恒大没换帅打算 重建方向超级外援+年轻国脚
博努奇:什琴斯尼配得上首发 边后卫位置危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