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大师赛次轮因雾未完赛 邓晶帆姜颂格领先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8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在南通长江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第二轮较量。由于大雾天气,比赛未能在天黑前完赛,男子组姜颂格2杆优势领先,邓晶帆继续领跑女子组。

这是漫长而艰苦的一天

“什么?我领先了?”当记者找到男子组领先者姜颂格时,他一脸诧异地问道。姜颂格完成12个洞,单轮2鸟1柏忌,总成绩+1杆,领先林嘉濠2杆。王鑫兴、符峄浩和蒋浩宇同以+5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三。首轮领先的罗玄,以+6杆排名并列第6。

“今天的推杆比昨天好很多,两只小鸟球都是铁杆打到洞口抓到的死鸟。”姜颂格说。16岁的他来自张家港,此前从未赢得过一场全国性的青少年赛事。“明天我还是按自己的节奏打,不会去关心成绩。”

女子组领先的是首轮领先者邓晶帆,她从3号洞出发,至天黑时完成了12个洞。她在5号洞抓到小鸟,在13号洞和14号洞吞下柏忌,总成绩为+1杆。

“13号洞和14号洞出现了两个三推,主要是果岭上有露水没判断好推杆力度。”邓晶帆说,“今天是非常艰难的一天,早上开始就在等待雾散,一直等到中午,比赛节奏很难把握。”

来自中国澳门的关杨茜发挥出色,她在已完成的12个洞中抓到5只鸟,吞下一个柏忌,以+3杆的成绩上升至单独第2。首轮并列领先的杨杰铭,与殷小雯和新西兰籍的杰西卡-黄一起排名并列第3。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在6号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价值26.98万元的奔驰GLA200(运动款)轿车。

28日早上8时,将首先进行第二轮补赛,补赛结束后将接着进行决赛轮比赛。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如果天气状况允许,他们一天内要完成24个洞。

相关新闻
青少年大师赛次轮因雾未完赛 邓晶帆姜颂格领先
巴萨欧冠前瞻:取胜确保头名 7名伤员如何轮换
女足教练组迎丹麦教练 贾秀全期待新人加快进步
泰格-伍兹和GOLFTV宣布独家长期全球内容合作
决赛一票难求!鲁能球迷凌晨四点现场排队购票
曝国足集训球员与教官冲突 2涉事球员险遭开除
勇士迎来利好消息 格林有望在五连客征程中复出
利好!枪手队长时隔7月终复出 或可出战欧联杯
解放者杯决赛将于海外开战 博卡罢赛盼直接颁奖
科沃尔+2轮签!传骑士报价富尔茨 76人急需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