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新赛季或精简赛程 去年18次参赛历史第二多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泰格-伍兹很清楚,自己在2019年需要更多的冠军,但是他如何实现这些目标仍然悬而未决。

当地时间星期二,在做客高尔夫频道的节目的时候,泰格-伍兹表示,他仍在努力解决他的赛程安排问题,可能会有一些变化。

“今年的参赛计划非常紧凑。”泰格-伍兹告诉记者,他指的是2018年,“在那里尝试找到休息时间要困难得多,因为我需要休息来重建自己的身体。”

泰格-伍兹在整个赛季表现都很出色,他不仅有资格参加赛季后半部分举行的世锦赛,而且还参加了四场联邦杯的季后赛和莱德杯。总的来说,他还在赛季末的11个星期当中出战了8个星期,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连轴转的参赛让他在莱德杯的比赛当中彻底垮掉了。

“我在赛季结束时做的事情是我不想再次面对的事情。”泰格-伍兹表示,“那场比赛(指莱德杯)当中,我根本就没有做好准备。”

自2005年以来,伍兹的18次首发是他第二重的工作量。他似乎不太可能在明年参加更多的赛事,预计他的赛程会进一步得到精简,在新赛季,球员锦标赛将会在三月份举行,PGA锦标赛在五月份举办,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从四站变成了三站,而且会在美国的劳动节之前结束整个赛季的比赛。

现在排名世界排名第13位的老虎伍兹明年将有资格参加另外两场比赛:WGC-墨西哥锦标赛(2月21日至24日)和WGC-戴尔比赛(3月27日至31日)。当看到可能的比赛从他的2019年赛程中减少时,伍兹似乎不太可能回到Valspar锦标赛或者是Rocket Mortgage经典赛,因为他的基金会不再参与该赛事。他是否会在繁忙的春季赛中,在他的家乡本田精英赛中参加比赛,目前也不确定。

“那里必须有一些变化。”泰格-伍兹谈到了自己的新赛季赛程安排,“我们正在团队合作,争取把赛程融合得更好。”

相关新闻
伍兹新赛季或精简赛程 去年18次参赛历史第二多
青少年大师赛次轮因雾未完赛 邓晶帆姜颂格领先
巴萨欧冠前瞻:取胜确保头名 7名伤员如何轮换
女足教练组迎丹麦教练 贾秀全期待新人加快进步
泰格-伍兹和GOLFTV宣布独家长期全球内容合作
决赛一票难求!鲁能球迷凌晨四点现场排队购票
曝国足集训球员与教官冲突 2涉事球员险遭开除
勇士迎来利好消息 格林有望在五连客征程中复出
利好!枪手队长时隔7月终复出 或可出战欧联杯
解放者杯决赛将于海外开战 博卡罢赛盼直接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