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线形势:E-H组仅1悬念 曼联仍有望争头名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第一个比赛日结束。E组,雅典AEK主场0-2不敌阿贾克斯,拜仁主场5-1大胜本菲卡;F组,霍芬海姆主场2-3不敌顿涅茨克矿工,英超领头羊曼城客场2-2战平里昂;G组,罗马主场0-2不敌皇马,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1-2小负比尔森胜利;H组,曼联主场1-0绝杀伯尔尼年轻人,尤文图斯主场1-0瓦伦西亚。本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到H组已经进行五轮比赛,借此机会,搜狐体育为球迷总结了各组的出线形势。

E组

出线球队:拜仁、阿贾克斯

拜仁积13分已经提前出线,阿贾克斯2-0战胜雅典AEK后积分来到了11分,也锁定了出线席位。本菲卡积4分锁定欧联赛门票,雅典AEK坐实“送分童子”的称号,他们5场比赛皆负,净胜球为-10,小组赛末轮的比赛成为了他们的荣誉之战。考虑到末轮时拜仁将客场挑战阿贾克斯,因此南天王只要保持不败,即可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

F组

出线球队:曼城

曼城如今积10分排名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里昂3分,但蓝月亮在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因此还未能锁定小组头名。里昂末轮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只要保持不败,就能至少获得小组第二的位置以晋级淘汰赛,而如果顿涅茨克矿工取胜,那么他们将反超里昂,晋级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霍芬海姆末轮战胜曼城,并且顿涅茨克矿工负于里昂,那么霍芬海姆将完成逆袭,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

G组

出线球队:皇马、罗马

皇马2-0战胜罗马,银河战舰积12分,领先小组第二的罗马3个积分,并且胜负关系占优,银河战舰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席位。积9分的罗马领先比尔森胜利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均5分,坐稳了小组第二的位置,成功晋级淘汰赛。该组末轮最大的悬念便是,同积4分的比尔森胜利和莫斯科中央陆军谁能在最后一轮中占据小组第三、获得欧联门票。

H组

出线球队:尤文、曼联

尤文图斯积12分,曼联积10分,两队一同晋级淘汰赛。瓦伦西亚积5分,领先伯尔尼年轻人4分之多,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三的位置。在小组赛末轮中,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伯尔尼年轻人,曼联客场挑战瓦伦西亚,如果尤文图斯战平、曼联获胜,那么曼联将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曼联主场0-1、客场2-1,客场进球多,胜负关系占优)。如果尤文图斯取胜,那么斑马军团铁定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相关新闻
欧冠出线形势:E-H组仅1悬念 曼联仍有望争头名
限薪有理?中超人均年薪仅次5大联赛 工资帽怎戴
曝一方求购马竞锋霸被索7500万欧 已上转会名单
有野心!70分先生谈目标:我们要组建超级球队
伍兹新赛季或精简赛程 去年18次参赛历史第二多
青少年大师赛次轮因雾未完赛 邓晶帆姜颂格领先
巴萨欧冠前瞻:取胜确保头名 7名伤员如何轮换
女足教练组迎丹麦教练 贾秀全期待新人加快进步
泰格-伍兹和GOLFTV宣布独家长期全球内容合作
决赛一票难求!鲁能球迷凌晨四点现场排队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