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早报:艾顿决心师从大帝 马尔卡宁恢复良好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德拉季奇将继续伤停

据美国每天消息,热火核心戈兰-德拉季奇将继续缺席,自从11月17日热火不敌步行者之后,德拉季奇就遭遇膝盖伤势并一直缺席,他今天仍然不能出战热火对阵老鹰的比赛。本赛季至今,德拉季奇为热火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上场30.8分钟,能够砍下16.3分3.3篮板4.7助攻。目前,热火7胜12负,排名东部第11。早前,热火队魂韦德回归球队并有出色表现。

艾顿要学习大帝地位脚步

早前,76人曾和太阳有过交手,今年的状元秀艾顿也和恩比德有过对位,两人之间的差距显而易见。赛季至今,艾顿已经和恩比德、浓眉哥和庄神等联盟顶级中锋都有过对位,虽然他很有天赋,但和这些顶级内线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尤其是在防守端。在采访时,艾顿直言要学会恩比德的所有地位脚步,“我必须学会他的所有招式,我要偷到他的全部技能。”本赛季至今,艾顿场均上场32.3分钟,砍下16.9分10.4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2.4%。目前,太阳4胜15负,排名西部第15。

乔治-希尔有望复出战雷霆

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后卫乔治-希尔有望明天复出,并出战球队对阵雷霆的比赛。早前,希尔遭遇肩部伤势,本赛季至今只为骑士出站10场比赛。据骑士主帅拉里-德鲁消息,希尔的伤情恢复非常顺利,骑士目前已经让希尔参加训练后的会议,他很有可能在明天比赛前参加投篮训练。至于具体是否能够出站比赛,到时会看具体情况决定。赛季至今,希尔场均砍下12.6分1.9篮板3助攻1抢断,骑士目前4胜15负排名东部第14。

马尔卡宁肘伤恢复良好

相关新闻
28日早报:艾顿决心师从大帝 马尔卡宁恢复良好
数据揭里皮亚洲杯阵容:郑智搭池忠国 郜林中锋
热刺VS国米前瞻:凯恩PK二弟 蓝黑不败即可出线
欧冠出线形势:E-H组仅1悬念 曼联仍有望争头名
限薪有理?中超人均年薪仅次5大联赛 工资帽怎戴
曝一方求购马竞锋霸被索7500万欧 已上转会名单
有野心!70分先生谈目标:我们要组建超级球队
伍兹新赛季或精简赛程 去年18次参赛历史第二多
青少年大师赛次轮因雾未完赛 邓晶帆姜颂格领先
巴萨欧冠前瞻:取胜确保头名 7名伤员如何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