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庆祝!穆帅上演水瓶过肩摔 水花四溅很狂人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绝杀这个词似乎成为了曼联的专属产物,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穆里尼奥的曼联在最后时刻凭借着费莱尼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了伯尔尼年轻人。在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曼联也顺利的提前一轮闯入欧冠16强。由于全场比赛曼联得势不得分,因此穆里尼奥在场边也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当费莱尼完成绝杀之后,穆里尼奥也彻底释放了,当时在场边不知如何宣泄的穆帅也怒砸水瓶以泄激动之情。

不可否认的是,如今的穆里尼奥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上轮联赛曼联被水晶宫0-0逼平,距离前四越来越远。而欧冠赛场,曼联在主场遇到了实力一般的伯尔尼年轻人,在赢球就能晋级的情况下却屡屡浪费机会,直到常规时间临近结束,场上的比分还是白卷一张。可以这样讲,如果又是一场0-0,穆里尼奥也将在比赛结束之后又一次的成为各大媒体的口诛笔伐,毕竟此役如果无法全取3分的话,那么红魔就将在最后一轮面临背水一战,一旦失手无缘16强,穆帅恐怕真要凉了。

不过,曼联似乎本赛季有了一颗大心脏,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费莱尼的神来之笔让穆里尼奥激动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第四官员打出3分钟的伤停补时牌的时候,穆里尼奥又一次的在场边伸出了三根手指,只不过这回它不是代表“三个英超冠军”或者“三冠王”,而是代表补时3分钟。当时伸出三根手指的穆里尼奥也似乎在用这种方式向裁判发出抗议,因为在穆里尼奥看来,这场比赛的伤停补时远远不止3分钟。

然而3分钟对于曼联来说也已经足够,就在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之时,曼联的第一次进攻就得到了回报。第91分钟,费莱尼攻入绝杀,曼联赢了,晋级了。有一个细节也可以说明如今的穆里尼奥承受着多大的压力,在费莱尼完成绝杀之后,在场边的穆里尼奥也如释重负,看到场地边上的水瓶时,穆帅先是踢倒了一捆,然后又拿起一捆水瓶重重的砸在了球场上,当场水花四溅。可以这样讲,这样的庆祝动作很是穆里尼奥。

相关新闻
激情庆祝!穆帅上演水瓶过肩摔 水花四溅很狂人
拜仁主管:从未想过换主帅 罗本:队内气氛很好
女足出征东亚杯预选赛 随后赴澳冬训踢10场热身
28日早报:艾顿决心师从大帝 马尔卡宁恢复良好
数据揭里皮亚洲杯阵容:郑智搭池忠国 郜林中锋
热刺VS国米前瞻:凯恩PK二弟 蓝黑不败即可出线
欧冠出线形势:E-H组仅1悬念 曼联仍有望争头名
限薪有理?中超人均年薪仅次5大联赛 工资帽怎戴
曝一方求购马竞锋霸被索7500万欧 已上转会名单
有野心!70分先生谈目标:我们要组建超级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