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飞侠还能飞!罗本一战梦回巅峰 1V4强势暴走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33岁的C罗在意甲赛场大放异彩之时,当37岁的伊布无限接近重回AC米兰之时,人们谈论最多的,恐怕就是他们如何与时间赛跑、与岁月竞逐。而在欧洲大陆的另一面,还有一位不甘寂寞的足坛老将,他在赛场默默挥洒汗水,希望继续谱写着属于自己的足坛篇章,他就是拜仁飞翼罗本。34岁的荷兰人在拜仁5-1大胜本菲卡的比赛中大放异彩,连续两次上演必杀绝技

罗本此役的进球来得很早,并且个个精彩绝伦。第13分钟时,罗本在前场右路拿球,面对三人包夹防守的他临危不惧,左右脚娴熟的“炒瓜子”运球让本菲卡防守球员瞬间变成了木桩。就在电光火石之间,罗本在人群中翩翩起舞,瞬间便杀进了禁区右侧,只见他连续两个假动作便轻松的骗过了第四名防守球员,随后罗本晃开射门角度起脚便是劲射得分。整个安联球场瞬间沸腾,罗本狂奔庆祝,进球如拾草芥的他或许并不全是为进球庆祝,更多的是回击近期遭受的质疑,饱受诟病的他以此进行忘情发泄。

斩获进球的罗本在随后的比赛中越发出色。第30分钟时,罗本再次发威,他在反击中高速带球至禁区右侧后再次展现了自己“冷面杀手”的本性,荷兰人踱着小碎步连续内切,防守球员一个接一个试图封堵罗本的射门,但罗本何时才会起脚射门呢?没错,在所有人失去重心、出现射门角度之后,罗本就会起脚射门。随后映入眼帘的,便是对手们转身看着皮球在网窝中弹来弹去的凄凉一幕,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则是罗本和拜仁众将、主场球迷疯狂庆祝的一幕。

罗本此役的表现非常活跃,他也是拜仁进攻三叉戟中威胁性最大的球员。全场比赛,罗本完成4次射门,与莱万并列全场最多,其中2次中靶的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1次脱靶,还有1次被防守球员封堵。此外,罗本还为队友送出了1次关键传球。赛后,whoscored网站为罗本打出了8.4的高分。罗本此役可谓梦回巅峰,他犀利的突破、快速的推进和无敌般的内切破门让人们仿佛看到了拜仁三冠王时期小飞侠的身影。

赛后,罗本接受采访时还对主帅科瓦奇进行了力挺,荷兰球星表示:“我们很好地实施了之前的想法。我们踢得很好,速度也不错。我们团结一致。在防守端我们的防守紧密,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一名教练受到质疑是正常的。我们一起赢球,一起输球。我真的为他高兴。他和我们一起,他也全力以赴。”凭借这两粒精彩的进球,罗本如今的欧冠进球数来到了31粒,这让他超过了30粒进球的卡卡、内马尔、鲁尼和埃托奥。此外,罗本也是继范尼斯特鲁伊(56球)之后,第二位欧冠进球数超过30球的荷兰球员。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拜仁该珍惜拥有罗本的岁月。毕竟,本赛季很可能会是荷兰人在安联球场效力的最后时光。

相关新闻
老飞侠还能飞!罗本一战梦回巅峰 1V4强势暴走
何超已连续2期无缘国足 范晓冬成银狐替补奇兵
激情庆祝!穆帅上演水瓶过肩摔 水花四溅很狂人
拜仁主管:从未想过换主帅 罗本:队内气氛很好
女足出征东亚杯预选赛 随后赴澳冬训踢10场热身
28日早报:艾顿决心师从大帝 马尔卡宁恢复良好
数据揭里皮亚洲杯阵容:郑智搭池忠国 郜林中锋
热刺VS国米前瞻:凯恩PK二弟 蓝黑不败即可出线
欧冠出线形势:E-H组仅1悬念 曼联仍有望争头名
限薪有理?中超人均年薪仅次5大联赛 工资帽怎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