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小卡20分对飙杜兰特 勇士58-67猛龙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半场打完,勇士58-67暂时落后。

首节,勇士一上来就陷入被动,猛龙在伦纳德带领下迅速掀起进攻狂潮,五名先发轮番上分,伊巴卡、洛瑞先后三分入网,主队已领先14分。但之后,杜兰特站出来,他的抛射入网,又和伊戈达拉打出传切配合暴扣得分,汤神攻筐也中,分差回到10分。可好景不长,本节末段,猛龙再度掀起进攻潮,西亚卡姆、阿奴诺比连续射中三分球,再度打懵勇士。逆境中,客队只能靠着杜兰特一人支撑,随着KD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打完,勇士25-38暂时落后。

次节,猛龙继续牢牢掌控战局,伦纳德继续变换着方式打击勇士防线,在他身边,西亚卡姆、伊巴卡也先后得分上双。勇士这边则靠着杜少和汤神苦撑大局,本节后段,汤神外线出手命中,终于投进本场首个三分球。眼看着分差回到个位数,伦纳德站了出来,他一次急停中投,一次三分入网,定住军心,个人得分突破20大关。杜兰特也不含糊,他后仰跳投入网,还造犯规罚球命中,半场打完,勇士58-67继续落后。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伊戈达拉、杜兰特、达米安-琼斯、克莱-汤普森、奎因-库克

猛龙:伦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丹尼-格林、洛瑞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小卡20分对飙杜兰特 勇士58-67猛龙
索里亚诺:尚未收中国球队邀约 不确定是否回归
太无解!伦纳德单挑贝尔不讲理三分 半场轰22分
金博洋承受休赛期舆论重压 终极目标北京冬奥会
暖!库里亲笔信助女孩圆梦 送球鞋并邀一起过节
冠军打野ning宣布与IG正式续约 网友盼留住宝蓝
直接对位!小卡翻身后仰无解 阿杜立即暴扣回应
最适合单排上王者的四个英雄:貂蝉程咬金领衔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要出末世 属性分析他们都需要
6神装战士谁能快速杀张飞 铠入选榜首只需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