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谈科沃尔交易:他始终有职业精神 我很感激他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来自克利夫兰媒体Chris Fedor的消息,骑士已经将后卫科沃尔交易到爵士,换来了伯克斯和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科沃尔在今夏表达出想被交易但被拒绝后,顺利回到曾经效力3年的老东家。

作为骑士队的三分神射手,科沃尔本赛季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三分命中率高达46.3%,依旧保持着非常高效的水准,位列全联盟第八位。

作为昔日队友,TT和塞克斯顿在接受参访时谈及被交易的科沃尔。

TT说:“他(科沃尔)很积极很职业,已经在联盟征战17个赛季了,始终保持着出色的职业精神。我非常幸运,新秀赛季就能够受到安托万-贾米森的关照,他和科沃尔同样有着很出色的职业精神。我想这是我感激科沃尔的地方。我觉得更多的老将需要像他这样。我认为这是你把篮球精神传承给年轻球员的方式,因为当我老了我也会这样对待下一个新秀。更衣室里需要这样的人。像钱宁、科沃尔这样的家伙,他们能够教会科林和奥斯曼这样的年轻人如何成为职业球员。在联盟中,你无法控制谁支付你的工资以及你被交易到哪里,除非你有交易否决权,否则每个人在NBA都有可能被交易。你能够做的就是控制你所能够控制的,打好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做好你的工作,避免陷入到麻烦当中。”

“我尊重我的好朋友科沃尔,”新秀科林-塞克斯顿说。 “他什么没有做对?”

据消息人士透露,对于这笔交易,科沃尔本人表示:“真的很感谢骑士队对这笔交易做出的处理。”

科沃尔在爵士队打过三个赛季。他也是在犹他州遇到了他的妻子朱丽叶。如果他将在赛季中被迫离开自己的家人,这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挑战,好在他最终进入一个他熟悉且能够快乐的城市。骑士队为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据 Chris Fedor 报道,还有其他的球队想要科沃尔。不过科沃尔想去一支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当然很多人会质疑爵士的实力),并且他想担任一个能受到重视的角色。科沃尔的家人也对去犹他州感到满意。最重要的是,他想在一个让他家人感到舒适的地方。

相关新闻
TT谈科沃尔交易:他始终有职业精神 我很感激他
DPOY发威!伦纳德单防大帽KD 猛龙转换进攻飞起
发夹弯是一种很欺负人的弯道 如何征服发夹弯?
奥尼尔:我愿意放弃超人绰号 现在转赠给字母哥
半场战报:小卡20分对飙杜兰特 勇士58-67猛龙
索里亚诺:尚未收中国球队邀约 不确定是否回归
太无解!伦纳德单挑贝尔不讲理三分 半场轰22分
金博洋承受休赛期舆论重压 终极目标北京冬奥会
暖!库里亲笔信助女孩圆梦 送球鞋并邀一起过节
冠军打野ning宣布与IG正式续约 网友盼留住宝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