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赫亚推迟续约只因穆帅 鸟叔是否留任成关键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德赫亚推迟与曼联续约,与穆里尼奥有关,西班牙门神想知道,下赛季葡萄牙人是否留任。德赫亚希望曼联能够恢复弗格森爵士时期的霸气,具备挑战英超欧冠的实力。

德赫亚2011年夏天从马德里竞技转会至曼联,加盟老特拉福德至今,西班牙门神仅拿到1个英超冠军,自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开始沉沦,过去数年间,红魔成为英超欧冠的看客,含金量最高的奖杯也不过是2017年夺得欧联杯冠军。对于曼联的弱势,德赫亚非常沮丧,他希望红魔能够恢复弗格森爵士时代的霸气,成为英超欧冠两项顶级赛事的有力竞争者,但残酷的事实是,本赛季英超前13轮战罢,曼联仅取得6胜3平4负成绩,积21分,足足被榜首曼城少了14分。

事实上,曼联不仅争冠没戏,英超争四的形势也不容乐观,目前比排名第四的切尔西少了7分。糟糕的状况,不得不让德赫亚为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他需要知道曼联未来的计划,包括穆里尼奥下赛季是否留任。当然,德赫亚推迟续约,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俱乐部给他提供的薪水,让他不满意。作为过去几个赛季的大腿,德赫亚的周薪为20万英镑,在守门员的这个位置属于顶薪。不过,随着桑切斯的加盟,德赫亚知道曼联的顶薪有多么夸张,智利前锋周薪高达50万英镑。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在曼联提供德赫亚一份周薪为27.5万英镑的合同后,西班牙门神果断拒绝,他通知自己的经纪人,希望得到一份媲美桑切斯的合同。当然,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的德赫亚,应该不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因为曼联拥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也就是说,德赫亚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俱乐部只要激活续约条款,双方合同要到2020年夏天到期。如果未来一段时间里德赫亚还不续约,那么曼联将在明年夏天正式出售西班牙门神,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对他非常感兴趣。

相关新闻
曝德赫亚推迟续约只因穆帅 鸟叔是否留任成关键
TT谈科沃尔交易:他始终有职业精神 我很感激他
DPOY发威!伦纳德单防大帽KD 猛龙转换进攻飞起
发夹弯是一种很欺负人的弯道 如何征服发夹弯?
奥尼尔:我愿意放弃超人绰号 现在转赠给字母哥
半场战报:小卡20分对飙杜兰特 勇士58-67猛龙
索里亚诺:尚未收中国球队邀约 不确定是否回归
太无解!伦纳德单挑贝尔不讲理三分 半场轰22分
金博洋承受休赛期舆论重压 终极目标北京冬奥会
暖!库里亲笔信助女孩圆梦 送球鞋并邀一起过节